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冰酒店留言处..(VILLE DE QUEBEC)

(2007-01-30 08:41:39) 下一个



{冰酒店寻梦}正文换了地方:请点击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44067






其他片片



就在这儿,  魁北克省议会前我狼狈摔倒
光顾抬头拍照脚下踏空掉进了雪堆
幸遇两位好心的路人拉我一把
否则爬不起来
真是尴尬





魁北克---北美唯一有古城墙的城市                     圣劳伦斯江上---渡轮破冰前行






城堡酒店                                                   他们与冰酒店为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感谢{世界风情}论坛的无所谓兄弟提供童声两重唱"我乘上马车"的连接----
http://members.shaw.ca/vivianyu/xmc.asx

原来是"撇开了缰"!? 但我唱的是"离开了家"..唱了几十年呵.汗颜!!!

罗曼天涯若比邻!不过冬天往北朝我们这旅游的人真是不多!
谢谢小耘.不知这几万个人都在哪儿点击的(想象一下..)看来文学城人气很高.
明亮你好,你冬天不怕冷吗?我是穿得太单薄这次受苦了.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我现在就是用代理器上的文学城,不错吧。不过速度确实比较慢,要有耐心和时间,呵呵。

冰酒店,以后要找个机会去住一住。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博客上新闻了,吓一跳! 这么多人点!^O^
工夫不负有心人,祝贺你的文章这次是"遍地"开花鸟~!~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杜JJ, 我来晚了, 真是仙境!大家把好听的赞美的词汇都说尽了. 下次带我去吧.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留言呵!谢谢谢谢!(向各位致敬,头如捣葱状)
明苑旁白,你们说到的嘉年华我还没参加过,但通过你们的描写已经非常生冻有印象了.
那天我们还参加了魁北克市的嘉年华冰雪节,实在太激冻了,就只想朝温暖的车上躲...
枫叶红老弟,千万别夏天去啊!
北鹤,我不仅戴眼镜而且是双重的(连墨镜),冷处无问题,进门擦一下就是..
倒是照相机镜头起雾,问题大些..
美丽MM,小月尔尔,秋风兄弟,4273,你们都在温暖如春的地方,爽着哪..看人受冻不吃力,哈哈!!
闲言就不用说话了,写诗就行................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好去处---当然如果戴眼镜的话可能会有问题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也想体验一次,真的不算贵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竹叶,
幸好咱倆都没感冒..呵呵
为做好这帖子我忙了好几天.
好吧,就等你赋诗(或词)一首了,我等着...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美酒,你可是又快又棒!重温一次!本来我也想过要挟,看了你的,已是没没有再写的必要了,已经取下收藏了。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美~~长见识了,之前是雪,现在是冰,如此铺天盖地的,还是第一回见。

我觉得就象姐姐那样去参观就很好了,去那里结婚或者住,是真的花钱买难受了。

姐姐,你描写得太逼真,真真是个寒气迫人的贴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冰晶玉洁,美丽冻人,太美妙了!话都说不出来了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杜JJ描写的蒙特利尔"冰雕旅馆", 那如梦如幻的冰景, 使人恍若置身一个妙不可言的童话世界当中。。。

这又勾起了我对第二故乡的思恋, 使我不由得回想起住过10年的加拿大首都渥太华, 尤其是每年二月渥太华举办的北美洲最大型的冬天嘉年华会——冬节 (Winterlude),从市政府前广场、道士湖、长达十多公里的丽都运河的滑冰场, 到同盟公园等地的摆满了各国冰雕好手作品, 冰雕或雪雕作品,它的特色除了有冰雕展、雪橇活动、破冰船之旅、冰上曲棍球赛、雪鞋竞走以及冰上驾马比赛等精彩活动, 还有烟花等节目, 引来无数游客。那五光十色的冰景,变幻多彩的灯光,使冰雪大世界成为瑰丽神奇、流光溢彩、如梦如幻的人间仙境。真的很漂亮!

加拿大的冬天,富有诗情画意--"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好生令人神往。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Gosh! Montreal真是一座绝妙的城市。美是很美,不过我看着都冷,这不赶紧去冲杯热茶,暖和暖和。这叫视觉传染。:)

羡慕杜姐姐能找到就近的网友同游冰宫!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Romantic!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期望我快乐的心也能体会到亲临梦境的幸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山菊!!
你出口成诗,印象深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
的确很美
但是难拍照,人太多,
又不能常常用闪光,想要灯光效果...
蝉歌,你好浪漫呵---零下四度哇,
想穿婚纱去棕榈海滩吧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谁把晶莹的爱恋
凝成透明的天堂
梦里做一回神仙
那里管什么冰凉
春风啊~~~
请你放慢脚步
不要那么匆忙

Thanks for sharing!!

*_*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童话世界! 美妙绝纶!
在这里举行婚礼也穿婚纱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llo, buddy,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blog and pics. It is great. Open my eyes for sure. Not that Romantic I am, but just curious, would like to visit there. Thx for sharing.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美极了!什么时候该去住一晚的!太冷啊! 要躲在爱人的怀里才行啊!:)
我看过介绍的! 也好喜欢渥太华的冰雕节! 你去过吧!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