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旁白:此愁无计可消除

(2006-12-10 19:35:24) 下一个
旁白  

我快哭了!
相信天国的美丽与温情吧。 为你母亲祝福!
我要多回家看看!


I wrote few days ago:


这些天来,总觉得以往珍贵的东西忽然成了身外之物。而和妈妈一起喝杯热茶, 打打牌,逛逛街, 东一句, 西一句的闲聊,这些不足一提的小事,对我却有着无穷的吸引力。

因为那是一道风景, 一种难得的奢侈......

最怀念妈妈和我这儿过的那个中秋节, 晚上吃完清淡的水果月饼, 开车去湖边,我们静静的沿着湖滨小路漫步, 一样的清辉照着我们, 拉着妈妈的手, 只把他乡当故乡。那是我出国后唯一与妈妈在一起过的中秋节, 而我错过的岂只是中秋.......我错过了春节团年的日子,错过了妈妈生日的聚会,更错过了多少病中能为她端茶递水的时时刻刻。

这似水流年中有多少月? 多少天? 我错过了!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想起这些儿时妈妈教会的古诗,我的乡愁也越来越浓了.

此愁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

DUMARTINI
旁白MM,幸亏我弯过来看妈妈的旧照片,才发现有你珍贵的留言!

谢谢你的祝福,你用文字传达的信息我深深感受到了!

听你诉说对母亲的思念,是那样的深挚而无奈,但是你毕竟仍有机会实现你的心愿---尽量抽时间多回去看看.

而对我来说母女温情相依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只能时不时来这儿看看照片,同她说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母亲!
谢谢你的提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