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喜见LUC留言

(2006-11-26 20:06:25) 下一个
(写于2006.02.10)

这些天为什么荒芜园地呢,很具体的一个理由:都怪PPLIVE网视! 江南地区有句老话叫做"新开马桶三日香"(对不起正在吃晚饭的家人您哪!)   古语总归是有道理的:  1)新下载的软件,总要把玩一番,  2)喜爱各种电视节目,光央视有多少个频道?还有卫视,还有动漫,游戏,电影,音乐,电视剧各种专题都是欲罢不能的,头三日兴起看完一部16集的青春偶像家庭生活连续剧,(很好看的!)每天仍有6小时睡眠也不能算很过份对吧.
 
事后想起<礼记.曲礼上>欲不可纵,乐不可极,志不可满等古训,不禁汗颜,立志改过...
 
进来看到有LUC的留言,大喜过望! LUC先生绝非等闲的先生耶,他首先是做学问的博士,是一位满腹经纶的文人,纵横驰骋随心所欲,文字功夫了得!又酷爱旅行和摄影,不管是做专题还是拍小品,其摄影作品常给人震撼的感觉,此外十分勤奋乐于付出,这样的才子做出博客来必定精彩至极,好得无法形容,是我所有见到博客中最高水准的一个还没见过能相提并论的.(如有发现请介绍一下)他还发明创造了<我爱法语>辞典软件被好多学生无偿使用,所以慕名前来或是无限景仰的众多访问者天天都去LUC的园地学习参观陶冶情操甚至顶礼一拜就不足为奇啦!
 
象我这种雕虫小技的主人待见LUC来此地留一言,顿觉蓬壁生辉一样自然兴奋得不得了.谨希望LUC的博客越办越好,让我等漂流四海之人精神文化上多多受益长足进步...

http://luchan.spaces.live.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连我发给你的悄悄话都不看了。

没事,我不生气,只要你不是生病就好。

LUC那儿一定去看看,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