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颁奖时-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2006-11-24 21:56:00) 下一个
又是颁奖时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28778


==> 哈哈,显派一下,我的奖品,最佳原创奖,最佳蓝颜奖,最爱得奖奖!!!




==> DUMARTINI姐姐与竹叶姐姐的从网上走到网下的世纪惊天相遇:《昨天约会没用上接头暗号,嘿嘿》(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22200

==> DUMARTINI姐姐让谈谈与陌生人见面的经验,欣然前往,扔下“垃圾”无数:

是说“与陌生人见面的经验”,是吧?

有!这种经验当然是有的啦~~

我是98年开始上网的,一开头的是拨号加按时计费,又收电话费又收网费,因此开头比较节省,最重要的是,那时候还没有感受到网络的魅力,也就是上网查一下邮件。然后到了99年,一次无意中下载了“联众”(一个网络游戏),一头就迷进去了,打“升级”,在那里认识了一批早期IT行业者。

其中一个也是广州的,每天在“联众”里边玩边聊天,后来通了QQ,在QQ上接着聊,然后是打电话,因为两个人开头都没打算见面,所以谈得特别的坦诚,无所不说……直到有一天,不知道是谁提起过年结伴到上海……因此,那就必须要见面啦~~

开头两个人都很犹豫,因为没有想到最后还是会见面。后来还是见了,在一个叫“心情咖啡厅”里(这个咖啡厅后来经营不善,易了几次主后,现在已经变成餐厅了,我到现在还保留了当初那个咖啡厅的优惠卡)。我们没有使用什么接头暗号,使用了手机,他先到的,开好位后,给我发了短信,告诉我他坐哪一桌,然后我直奔那桌……

在网上东聊西扯,多少有点“暧昧”,真的见面了,大家都非常的不好意思。那天,坐在咖啡厅里,我记得两个人都不好意思直视对方,但必竟是很熟悉对方了,那种不尴不尬很快就烟消云散。后来,因为我想先到杭州,经宁波再到上海,而他想直接到上海,最后,我们并没有结伴而行。可是,我们的友谊从那时候开始(就在千禧年前),一直到现在,他是我铁哥门,就是现在所谓流行的叫法“蓝颜知已”,哈哈~~

不过瘾,还补充:

在那个游戏中心(联众),他的ID是“心情咖啡”,就是因为那个咖啡厅而起……我和他住得很近,也就是两站路,而这个咖啡厅在中间~~

见面之初,彼此并没有往感情方面多想,在后来的交往里,我们就再极少在网上聊了,网,只是个让我们相识的途径。回头想想,当初上网的人比较的单纯,我对他,他对我,那是非常纯洁而且是无条件的信任,从来没有想过,对方会有什么其他的非份之想。所以后来在各媒体看到网友见面出这事那事的,都非常的惊骇……因此,常常是庆幸自己的好运气。

我和他,其实算是有缘无份的那种。在后来的交往里,我们曾经在不同的时段里对对方产生过好感,都因为步调不一致而错开了……最后,我和他找到了合适我们两的交往距离和位置,那就是“哥儿们”……

==> 然后有夏蟬歌的《网友见面注意事项》(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26628),那是经验老道,保护措施做到牙齿了~~

==> 忍不住,写了几句歪诗来打趣:


网路漫漫任我闯
情哥俏妹来邂逅
不识青蛙与恐龙
只源身在网中央

(姐姐,留这个言真不容易,死了两回机!!话说了几遍!!给我颁个“辛苦奖”吧?呵呵)

因为是现写的,每死一回机,我就得重新写,甚至不太记得原来写的啥,“可惜”第三次是成功了,不然,不定能写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句子来,哈哈哈~~

==> 结果,淘气又大方的姐姐,一抬手,给颁了最佳原创奖,最佳蓝颜奖,最爱得奖奖!!!并且是提前颁的,很有作弊之嫌,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庆幸认识美丽MM和狼.
有机会看你们斗嘴.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狼!!我知道,最近醋满便宜,可也架不住你这三天两头地打翻了醋坛子啊??节约是美德!!知道不??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妳们两个成了发奖得奖专业户了! 真是周喻打黄盖, 一个愿发, 一个愿收了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总算上了台面,不是暗箱操作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唯一奖品,发给美丽MM了.--评委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