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名字--怅零水 BY北鹤

(2006-11-23 19:45:02) 下一个

我的名字--怅零水 2006-09-29 02:34:59 by 北鹤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9&postID=28209


September 29, 2006 凌晨两点 
半夜要关电脑的前几分钟 , 偶然读到 DUMARTINI   想起那首诗(故事,配图) , 感动得不能自己 , 匆匆写下了这些文字  (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9&postID=28133&page=1#mark )

惆怅 , 飘零 
其实 , --- 原本不是水 

我曾渴望 --

是妳可爱的嘴角轻吐出的薄雾 
在青葱的芬芳中向上的飞舞 ...

我曾多么想--

是妳清晨秀发上 
牵挂着的雨露 
在妳温柔的心房 
慢慢化成那早春翠绿上 
相思的泪珠 

 
我不怨妳  

只是我青春激昂的心啊 
曾随着那破碎的只言片语 
在风中散去
那清纯的勇气
也化作冰冷的水滴 
打湿了我欲飞的彩翼  

 
我怎能怨妳  

在那个迷雾的季节 
世上最纯洁的美丽
只能表现为冷漠 
毫不在意 
人间最火热的情感 
也不得不披上一件
厚重的外衣 

...

看到妳仍记得那美妙的一瞬 
那温馨又把我冰冷的心唤醒
翩翩少年时刻的记忆 
伴随着我的灵魂 
犹如夏日中的雾滴 
在爱的温暖中 
向着那蔚蓝的天空 
盘旋 , 升起 ………  

竹马青梅为知己 
轻如飞燕比双翼 

惆望西风我是谁 
幽情难诉怅零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是因为这一篇,结识阿姨的:-)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嘿,成功了...

DuMartini,

还是因为妳的原文写的精彩--那毫不经意的笔触,却在多少人心中深深地,引起共鸣!

妳是心中有爱的人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俺与DUE小妹所见果然一致,每回看都有感动的刹那.
音乐极美.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北鹤写的我最喜欢的几篇之一,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那首歌我放不上来.苯哪!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狼!!又是你!!咱姐两说悄悄话呢,你听倒是听了一耳朵去!!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两个在讲私房话,被我偷听到了...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嗯,姐姐,我已经私底下谢过狼了,要不是他写过这篇,我还不能认识姐姐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9月29日,要记住这个日子:打开博客正好一个月.
此后结识多少同道中人,真是非比寻常的经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