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蝉歌:网友见面注意事项

(2006-11-22 16:58:40) 下一个
网友见面注意事项

以下是我与小妹网上的真实对话及其分析:

========================================================
小妹 says:

有一个网友一直要求我和他见面,你觉得应该去吗?

蟬歌 says:

1.先让他传他的全部信息来;
2.不要自己去见,拉上好友;
3.选公共场所白天;
4.不能告诉他你的真实名/地址;
5.单纯见面没问题,第一次见面时间不要太长;
6.前3次见面不要在任何人家里,公园最好;
因为我有女儿,所以什么事都想得周到.

小妹 says:

哇啊,真是上了一课啊, 谢谢

蟬歌 says:

我是不是该写一本给女儿用的指南...哈哈

小妹 says:

看来真是需要

====================================================

蟬歌的表现有问题,害人害己.别人没了机会,自己失去机会.

正确的回答应该是:

他要约你见面,我早就想约你了.打认识你第一天就想.暂时甭理他.咱俩先见面聊聊,晚上找间PUB喝几杯...

哈哈,晚了!


~蟬歌戏言 :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糟糕!
形象损毁严重,
亟待修复工程.
蝈蝈宅心忠厚,
历来不会冲动.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好玩,原来那只蝈蝈一本正经都是装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本悄悄话发给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于 2006-11-23 06:04:08


最佳原创奖,最佳蓝颜奖,最爱得奖奖!!!



本悄悄话来自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于 2006-11-23 06:04:08

哈哈,谢谢姐姐,太好了,正准备关机睡觉的~~

现在可以做个美梦啦~~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网路漫漫任我闯
情哥俏妹来邂逅
不识青蛙与恐龙
只源身在网中央

(姐姐,留这个言真不容易,死了两回机!!话说了几遍!!给我颁个“辛苦奖”吧?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正确的回答是...服了你蝉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