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约会没用上接头暗号,嘿嘿

(2006-11-19 18:20:12) 下一个


我们要见面了
定下约会的时间地点,自然又一次说起接头暗号---
你拿一片竹叶,我呢端个鸡尾酒杯---哈,哪里去找竹叶呵,她说
那末我手拿一本杂志?---也好,她说我穿件红外套...

我们终于见面了---其实
哪里需要什么接头暗号
熙熙攘攘的唐人街,万头攢动之中
只要远远地望上一望
眼神已放出丝丝缕缕的信息
通向我们久已熟识的心房

敞开双臂
让我们在现实中拥抱
为两个幸运相识
网络上走下来的患难之交



(颈椎所累,最近只能写这么多,山菊花MM请见谅!)

下面看看几位高手在我档案照片下的留言,谢谢你们为我设计接头暗号. :)

zhaoyuan 发表留言于:2006-11-11 20:43:28
接头暗号:左手举一本杂志?



罢了 发表留言于:2006-11-16 10:34:24 
A:“天王盖地府,宝塔镇河妖”

B: “在晌午时说话,谁也没有架!”

A: “有桃木的吗?”

B: “有,要现钱”

34567176353, 34567176353 (乐谱)

北鹤 发表留言于:2006-11-18 23:57:12
这个是"看不见的战线"...

特务甲(满怀深情地---):"妳拿的什么书?"
女特务(柔情似水地---):"歌曲集."
特务甲(松了一口气):"什么歌曲?"
女特务(找到组织了的兴奋):"阿利拉!!!"


山菊花MM你笑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美丽MM真是个好心肠的孩子,谢谢你的安慰.
你看我今天很容易满足地笑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29253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每回看到你这么说,我总觉得心也跟着沉下去,呵呵。

生活确实不易,估计姐姐经历的更多,更曲折。每当我对将来有所怀疑的时候,我一个朋友就总说,太远的事情不去想,也没有必要去多想,脚下的一里地先愉快地走过。人生有好多里地,不可能每一里地都一样地愉快,把不愉快的长度缩短到尽可能的短,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尽管我们想让每一里地都愉快。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操作性方法,却是藐视任何窘困的思想方式。

姐姐,我确实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一点点开心的事,我能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看到笑话,我经常是笑得直拍桌子的,呵呵。

道理,很多人都懂的,只是需要用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理论和实践就有距离了。

希望认识我的,不认识我的,都能体会到,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到最后脚一蹬,什么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都开心一点吧:)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多淘气的姐姐,我要的是“辛苦奖”~~
多大方的姐姐,一下子给颁这么多奖~~
我这是刚从床上爬起来,就直奔这了,蓬头垢面的,笑得花枝乱颤,回头再弄一贴子~~

因为是现写的,每死一回机,我就得重新写,甚至不太记得原来写的啥,“可惜”第三次是成功了,不然,不定能写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句子来,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风中秋叶没说对的一面---我绝对是心灵美的类型,你没看出来.可惜可惜!

生活中有很多挫折烦恼,已经够沉重了,能让我们的朋友在城里轻松一下,多好呵!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漂亮所以有那么多的粉丝,我老没人看,只好也跑来当粉丝。不过当粉丝也不错,因为也很开心。人,开心就好!有空还来沾点开心。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把留言集中一下: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评论于:2006-11-23 02:11:58 删除

网路漫漫任我闯
情哥俏妹来邂逅
不识青蛙与恐龙
只源身在网中央

(姐姐,留这个言真不容易,死了两回机!!话说了几遍!!给我颁个“辛苦奖”吧?呵呵)



本悄悄话发给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于 2006-11-23 06:04:08
最佳原创奖,最佳蓝颜奖,最爱得奖奖!!!



本悄悄话来自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于 2006-11-23 06:04:08

哈哈,谢谢姐姐,太好了,正准备关机睡觉的~~

现在可以做个美梦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月你的相片呢?
你现在在哪儿?过节会在哪儿?等你请客吃饭呢!

蝉哥兄弟也要为你另开一博了
最后戏言的部分最精彩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蝉哥兄弟也要为你另开一博了
吸言的部分最精彩呵!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hehe,让我想起电子情书:-)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哇噻,这位"夏蟬歌 ",经验老道,保护措施做到牙齿了~~

我来学学,虽然我不是小妹,是老妹,哈哈~~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网友见面注意事项

以下是我与小妹的真实对话极其分析:

========================================================
小妹 says:
有一个网友一直要求我和他见面,你觉得应该去吗?

蟬歌 says:
1.先让他传他的全部信息来;
2.不要自己去见,拉上好友;
3.选公共场所白天;
4.不能告诉他你的真实名/地址;
5.单纯见面没问题,第一次见面时间不要太长;
6.前3次见面不要在任何人家里,公园最好;
因为我有女儿,所以什么事都想得周到.

小妹 says:
哇啊,真是上了一课啊, 谢谢

蟬歌 says:
我是不是该写一本给女儿用的指南...哈哈

小妹 says:
看来真是需要

====================================================

蟬歌的表现就有问题,害人害己.别人没了机会,自己失去机会.
正确的回答应该是:
他要约你见面,我早就想约你了.打认识你第一天就想.暂时甭理他.咱俩先见面聊聊,晚上找间PUB喝几杯...

哈哈,晚了!

~蟬歌戏言 :P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白云呵,我也高兴这儿热闹,脖子也看直啦!
你在哪儿,天寺说要开茶话会,你来参加吗?

天寺,是谁刚才教我手机约会鉴别帅哥和青蛙的啦?
写一篇和男网友见面的小记,非你莫属,接下这任务吧!!!

谢谢MAPLE关心.我承认我有错,我经不起诱惑:虚心接受,坚决不...
原来只想小写两句让好姐妹山菊了解我们见面的概况,想不到又盖楼了,这真是!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您这好热闹呀,眼睛都看直了,不过小声悄悄问一下,相片里哪一个是

Du老师,哪一个是竹叶前辈呀?为什么只是您两位长辈见面呢?为什么

不把我们都叫着呀,呵呵!下次别忘了叫上我们呀!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姐姐,谢谢你别开一博,刚刚在那边留了言~~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DUMA 写一篇和男网友见面的小记,好给偶们这些想见又不敢见的过过瘾!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竹子,LM就是浪漫的意思,我们大家圣诞节开个茶话会吧!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JJ又犯错了吧, 说戒网, 又受不了敌人的诱惑!! 呵呵:)))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等我见nan网友时, 要让他所有的都背一边, 错一个字,都重来:))) 。。JJMM 们嘛就不用了, 看一眼,就够了,都一见钟情了,还要暗号吗? 嘻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美丽MM如此慷慨与我们分享经验,完全值得另开一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闲言:真是很激动人心的约会!
你说的磁铁是异性相吸,那第三个人吸谁的那一极呢?
+ + +还是+ + -还是+ - - ,哈,很好奇地排列了一下...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又过来啦,这回是说与“陌生人见面的经验”,是吧?

有!这种经验当然是有的啦~~

我是98年开始上网的,一开头的是拨号加按时计费,又收电话费又收网费,因此开头比较节省,最重要的是,那时候还没有感受到网络的魅力,也就是上网查一下邮件。然后到了99年,一次无意中下载了“联众”(一个网络游戏),一头就迷进去了,打“升级”,在那里认识了一批早期IT行业者。

其中一个也是广州的,每天在“联众”里边玩边聊天,后来通了QQ,在QQ上接着聊,然后是打电话,因为两个人开头都没打算见面,所以谈得特别的坦诚,无所不说……直到有一天,不知道是谁提起过年结伴到上海……因此,那就必须要见面啦~~

开头两个人都很犹豫,因为没有想到最后还是会见面。后来还是见了,在一个叫“心情咖啡厅”里(这个咖啡厅后来经营不善,易了几次主后,现在已经变成餐厅了,我到现在还保留了当初那个咖啡厅的优惠卡)。我们没有使用什么接头暗号,使用了手机,他先到的,开好位后,给我发了短信,告诉我他坐哪一桌,然后我直奔那桌……

在网上东聊西扯,多少有点“暧昧”,真的见面了,大家都非常的不好意思。那天,坐在咖啡厅里,我记得两个人都不好意思直视对方,但必竟是很熟悉对方了,那种不尴不尬很快就烟消云散。后来,因为我想先到杭州,经宁波再到上海,而他想直接到上海,最后,我们并没有结伴而行。可是,我们的友谊从那时候开始(就在千禧年前),一直到现在,他是我铁哥门,我是现在所谓流行的叫法“蓝颜知已”,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好了笑得太响被敌人发现又被管制了..
找到机会再回来看留言!
祝各位晚安!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等等等~~~等一下! 楼下这位同学说‘三块滋铁’?还有一块涅?
哦~~~还得有人拿相机对吧?

哈哈~~~! 叶JJ,好激情LM的诗喔,再填个词吧?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
网友们到达接头现场
他们没有带手机
他们也没有使用接头暗号!
在这一时刻
他们就像三块磁铁
不约而同
向中心冲去
他们接上头了!
哇,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慢了一步才猜到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LM-应该是浪漫吧!我坚信应该是浪漫!那么浪漫的天寺,肯定是要送给我们一个浪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竹叶,你汹涌澎湃的情感潮流,快把我冲到地铁轨道下去啦

不是情人相逢
是网上的好姐妹
笔往神交
相约在黄昏后---好经典哦!
看看朋友们怎样说我们:


---那种感觉和网上不同,网上是虚拟的,网下才是实实在在的,如果网下的感觉比网上更好,那是很值得高兴,起码说明自己的判断没有错。

---从网上背对背的相识,到网下面对面牵手做好朋友,真是非常难得,为你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好好受用这份友谊吧,不是每个人都会那么好运。

---真是羡慕你们!


天寺,LM是什么?你太新新人了!看不懂问女儿,她说是老妈...嘿!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两个见面到真的挺LM的,羡慕!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的没错吧,打手机有很多好处,你可以躲在一个隐蔽的地方看看对方的模样。是帅锅就OK,是青蛙,你就说你有事去不了,或者再接头,免得浪费时间!

有一次哦,有个帅锅跟我说他来不了了,我正在伤心的时候门铃响了,嘿嘿居然就是他。很灵的!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么多人关心你的街头暗号,有意思。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三天没上网,你这里又是如此这般地的热闹啦,免不了也来凑凑)

相约黄昏后
(发生在与网友“美酒”神交笔往一个多月后)

蒙特利尔市
地下铁道内
橙红色的线路上

今夜为何唱起了
如此欢快的歌
“阿利啦”
“阿利啦”
“悄悄话”
“桃木也开花”
(如此不着边际的歌词,
是摘选自罢了和北鹤的接头暗语中。)

那是因为
一边的车厢内载来了
半个多世纪才酿出的“一杯红酒”
芳香四溢 
妩媚清柔
(名副其实呀)
另一边的车厢里驶来了
半个多世纪才育出的“一片竹叶”
晶莹滴翠
素雅娇秀
(只为高兴,再吹一次牛)
披如此情深的红,
挂如此意浓的绿
怎叫列车不心花沸腾
怎叫列车不情波荡漾
所以呀
它一路欢歌潺流

暗号早已忘却
欢歌也被飞驰的列车带走
喧嚣更是淹没不了
四目相触时激情的奔流
(电子眼)
一声“竹叶”
惊喜无遗尽露
一声“美酒”
喊出了千百遍的呼声在喉
双臂紧拥着双臂
面颊紧贴着面颊
不是情人相逢
是网上的好姐妹
笔往神交
相约在黄昏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喜欢这样约人天寺?好的,下回我约你肯定打手机.

晚饭吃太饱了.一时兴起说个打手机故事吧.

几年前有人托我从这儿带一重要软件CD回国,接头人是谁人在哪儿我一概不知,只给了对方我的手机号码和一句接头暗号,要求我必须直接把CD交到对方手中而不能转手.甍甍懂懂我竟然接了CD.

结果当我在城隍庙人山人海的九曲桥前排队等吃小笼包时手机响了,是那么嘈杂的地方!---啊啊啊了半天才知道是那个接头人打来的.(搞得跟做特工似的)更想不到对方特地从苏州驾车过来取CD,已经在半路上了.我告诉他我在逛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园子呢,这地方见面挺困难!他说没...关系,我们保持手机联系好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他与天寺同类,常有用手机约会陌生人的习惯....

过不多久,有个精英模样的帅男靠近我,说----------------------
你就是XX吧,东西呢....

挺刺激的一刹那!

谢谢观看手机约会故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通常这样我是不敢的"---Due妹妹你不敢?大胆往前走哇,拿出飙车的劲头!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何必那么麻烦,打个手机不久行了,我都那样的!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

我还真没一对一的,通常这样我是不敢的,没有十足地把握的话。我记得大学时,有人组织过群体聚会形式的,大家一起见面,挺有意思的,七嘴八舌,都是初次见面。现在想想听怀念的。如今网络越来越大了,这样的聚会是不可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绝对好主意,山菊!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瓦哈~~~两个姐姐看着都比俺年轻呀!!
咱们有缘,以后肯定有机会见面的。

哈哈,北鹤兄弟的接头暗号最好玩:))

可惜俺错过了,要不偶会建议你们一人举一张罢了的那个头像,保证错认不了:))

*_*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