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最佳文笔奖--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 博客 | 文学城

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佳文笔奖--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2006-11-12 07:06:36) 下一个
最佳文笔奖2006-11-11 23:10:27

---> 先show我的奖品


.....................................................................................

--->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写给23岁》BY 天寺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3936


---> 然后是:《说说我的23岁》BY  DUMARTINI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5736


---> 有幸获邀去涂乌,写下我23岁的点滴,如下:

23啊?

花样年华,用一个同事的话来形容:走路都是蹦蹦跳跳的,每一步都抖落出片片阳光……
(他的原话可没这么动听,让我给修饰过,嘻嘻)

笑,各种各样的笑,是每天要做的功课:象土狼一样的狂笑,象淑女一样的微笑;象狐狸一样的坏笑……

迷失在茫茫情路上,在押大还是押小间徘徊,后来才发现,不应该赌……

初涉股市,先赚后赔,最后狼狈而逃……

通过了3/5个资格试,从此踏上贼船……

.........................................

谢谢姐姐的留言,谢谢姐姐开了这么个座谈会,谢谢姐姐给的好机会,去搜刮一下记忆……

虽说不是所有的回忆都赏心悦目,有些却能出人意表,给你惊喜~~

最近看到一个朋友说关于回忆,更有趣:
记忆再淡,也不会了无痕迹,如果不用心去回忆,再深的痕迹也是死亡曲线;如果回忆,再浅的刻痕也会跳舞……
(这说得好吧,姐姐?)

23是个好数字,在广东话里,就是“易生”,做人就得是生生猛猛的!!刚接到姐姐的留言时,我还琢磨,为什么是23,不是22也不是24,过来一看才知道来龙去脉……

23确实是个好年头~~ 是个喜悦占了90%强的年头,是个青涩的年头,不知爱为何物的年头,有着年轻而张狂的心,后来才知道什么叫做无知无畏,哈哈哈~~

大家都来让自己的记忆来跳舞吧~~


---> 最后,《你要的续页大概是没有完的{兼颁奖}》BY  DUMARTINI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9299)

发现自己获得了最佳文笔奖,很喜欢姐姐发的奖品,特此给镶起来了,与大家共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礼物突然不见了,咋儿办呢.
开始以为我的让人偸了,想到你这儿再COPY一个,你的也给人偸了.
去检查一下LINK.然后重新颁奖吧.
别人的LINK靠不住,DOWNLOAD下来放在自己的SPACE里比较保险.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寺..

回姐姐,繁华过后是虚尘..累了,最好的办法就是休息..

起舞弄清影
高处不胜寒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做完这些后累了
姐姐对LG说这下我真的戒了...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走路都是蹦蹦跳跳的,每一步都抖落出片片阳光”--真是好句子,收到我的宝瓶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美丽MM,我担心几段音乐会混淆,因为前面有了一段...
或者你把LINK发给我.试试手动控制关闭.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样转的话,音乐就没了..那就没那么好玩儿了,嘻嘻,喜欢看着小人儿和猫猫跟着音乐舞动的~~
(进了原贴,直接选上,copy + paste,那么音乐也就跟过来了~~)

另外,我也试过把图拉大,但不如小的清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