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半夜里的祈祷

(2006-08-27 15:55:00) 下一个

 


嫂子琳恩打电话来的时候都快半夜了,

这似乎不太合常理。

因为一到晚上九点生物钟就鸣响,哈欠就连天的琳恩,

睡觉的念头一来是任何热闹场合都激励不了她的。

这么晚打来电话一定是出什么事了:不要吓我呵。。。

原来---是听说我跌了一交,今天特地来点儿慰问。

两人谈了有半多小时,既然我的情况并不令人担忧,

话题自然就集中到两位老人身上,多么好的一对老人,

令人欷嘘不已的是他俩的身体状况。。。

上面这张照片,不就是一两个月前拍的嘛那时一切显得多么美好!

正是那天我们相约去看望热玛姑姑,坐在她家同德先生通了电话,

他很清晰地说了一句:向TM和热玛问好(现在我才知道这是多么珍贵的一个问候!)

没想到,仅几天过后他的思维和记忆就乱了套,

住进医院,需要全天服侍,再不能回家去了。(难以想象!)

琳恩总是一路流泪去医院看望父亲,去三次,迷路迷了三次,整个人都不在状态。

幸好经过半个月来的适应,老爷子有点安下心,能接受护工的调理安排,不再那么着急想逃回家了。

然而事情还没完---

全家最勤奋最通达最无私慷慨最聪明能干最是主心骨的德女士,

为了先生和孩子们几十年来辛苦操劳,却总是忘了照顾好自己的德女士,

是积劳成疾还是抵抗力下降的缘故一直觉得背部疼痛的,

昨天医生根据一系列检查结果找她谈话,认为她得了一种很不好的病。

祸不单行!

德女士,是坚强的女士,她反过来却安慰子女:我并没感到不好,你们不要惊慌!

。。。。。。电话里我和琳恩都不想再细说什么,抽泣声声。

这样吧,让我们使劲为他俩祈祷---

几十年来在子女需要他们的时候永远有求必应的这样一对好人,

当初听说我老公孩子将要到来,振臂一呼发动群众帮我安家的这样一对好人,

必会得到老天恩惠,得到子女们寸草春晖的回报。

就让我们使劲为他俩祈祷,

祈祷:战胜病魔,赢得欢笑!!!

                                                                                                                        2006.08.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留言.蝉哥
我们家几代都基督徒.
嫂子家天主教徒.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Christian? I m Catholic.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