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悸的感觉重现

(2006-05-16 08:38:50) 下一个

(写于December 07  2005)

 

 

 

心悸的感觉重现

 

 

 

今天在网上东游西逛,不经意去了文学城,不经意点到

 

<爸爸,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病得那样重?>这一段

 

 

 

呵,心悸的感觉重现

 

忘不了22日那天,我也曾象临江仙那样在飞机上痛苦追赶

 

机场旅途独自无语,一路上泪流满面

 

 

 

如今妈妈,你走了快要七七四十九天

 

一切都还好吗你在天堂那边

 

知道吗妈妈,你走后我们总在谈说你的"名言"趣事

 

难以忘怀贴满了子女照片的,你那温温暖暖的房间

 

不止一次你来到我梦里

 

还是那带笑意的脸,生动的酒窝...

 

 

 

多么盼望那不是梦境

 

时光倒转,能重新回到两年前

 

那段与你同枕共眠的日子

 

握着你的手睡去,那样舒服那样心安理得

 

有谁告诉我那竟是最后的温暖..

 

 

 

…………

 

亲爱的妈妈

 

什么时候, 想起你能够不再泪如涌泉?


 

 

 

[ZT]

 

 

 

<爸爸,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病得那样重?>---临江仙给在天堂的父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