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74,压力

(2006-11-04 12:28:13) 下一个
我很想自己能独立起来,这样将来我也不会太依赖老公,可是我似乎太没有毅力了,总是坚持不了很久,就有点懈怠了,我害怕自己做不到,可是我又一直在努力,我知道现在自己的努力是直接关系到我们家将来的走向,我明白很重要的,我也在不断的嘱咐自己要加油,可越是这样,我越是压力很大,我想让自己快些再快些,但是反而慢了许多,我很担心这样下去,我的努力会有结果吗?这两天我又点后悔给我妈妈下载悲情的韩剧了,看得她心情不好,还连累了我们心情也好不起来,都是我的馊主意给她下载悲情剧看,现在聪明了,打死我也不会给她下载那个悲剧的电视剧,要下也是那个喜剧的,尽管给她下载电影,我们才刚下完,她就已经看得差不多完了,害得我们下载的时间还不够她看完的时间,而且她迷上了话,基本不想干活,我是不会叫她干活,说实话,我不想把母亲当作佣人,我很平等的对待她的,她想干什么都可以,我从来不叫她做什么,她也没有义务一定要给我们干活,这个道理我很明白,她来这里我已经很开心,也帮了我不少忙,当然跟别人的母亲不能比,我母亲不会做饭菜,帮我带以下孩子也会喊累的,而且很爱吃零食,不过,这些都没有关系,我跟老公因为她的到来心情都好很多,尽管我们还是比较累,但是心情好比什么都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