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24,唠叨

(2006-03-15 19:23:21) 下一个
今天我以为自己会优雅一点,但是当老公的电话打来时,我还是想他想的哭了出来,只是我尽量不让他觉察,因为他后天要讲报告,我怕他分心了,同时我不想让他太担心我,很久没有这种隐匿的思念一个人的感觉了,真切地记得老公出差已经4天4夜了,我总是想他想的揪心,因为白天平日里习惯一个人,没有太多的想法,但是到了晚上,特别是晚饭的时间,我就特想他,想他吃得怎么样,习不习惯那里的口味,有没有人跟他在一起,安全与否,昨晚还是忍不住哭了一会儿,说实在话,我知道自己会越哭越伤心的,因此就尽力控制了情绪,但是今天我本来以为自己 经过了这几个晚上的锻炼应该会好点,原先想要告诉他,你不打电话我都想不起你了之类的话,可到了电话那一刻,我还是忍不住想他想的疯狂。我不反对自己小哭一会儿,因为这会给缓解一下自己的压力和紧张,尽管我知道自己很不应该乱哭,也许你会笑话我,老公才出差几天你就哭啦?但是我是真地想他,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变成今天的模样,不过,我清楚的知道那多半都是老公给我的爱让我感动,让我依赖和不舍,昨天看了一折报道,说一个女的爱上的别的男人,就跟老公离婚了,但是听说老公有女友了,心里又嫉妒又舍不得了,觉得还是老公好,想复婚,想象一下,人若都按着自己的性子来,很多事情都可能搞砸,一定要相信一点,老公不是完美的,但是真正把你当自己人看得就只有老公一个人,只有他会为这个家奔波劳碌,只有他在关键时刻在你身边,只有他最了解你体谅你明白你的心思,也只有他能给你一个完整意义上的家。这些都是情人给不了的,所以我奉劝那些想出轨的女,认真想想你的老公的好,认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当你过了那段激情的岁月,情人又留给你什么呢?而你要得是激情之后稳定的生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