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Can't without you

(2005-12-31 22:36:31) 下一个
夜漫长,情绪变沉,心乱,连周围的空气也不得不适应了,闷,杂,浑浊,似乎老天今夜要强加给什莫,让去感受,一阵阵的压抑,流到了心底! 同样的感受,如果让作曲家来编绘成曲的话给人的感觉不会像文字的表达那样让人感觉到恶心,厌恶。简直是疾病。那种感觉应该是让人陶醉,聆听,体会。。。可能还有怜悯。 也许是表达的直接了的缘故,同样的体会让人编成了故事,平静的开始,崎岖的情节,错综的纠葛,完美地结束。也许是有了铺垫,徐徐的引导,感慨万千。 说实话,对这样感觉十分的讨厌,好像是疾病一样缠着,跳进深渊里,真想摆脱这条灵魂,但又怕摔死了灵魂,没有了思想。变成了尸体,任其腐蚀,烂掉。 哈。开了个好头,上面是一段没有主人公的废话。不要浮想联翩,更不要想到我! 夜好静,我掉进了回忆,回忆是美好的,回忆不是进行式,可以尽情的删除不想要的,却又可以任意的加进美好的期盼,我更可以自作主张的从她的言语,表情,动作中,仔细地,自信地分析,当然这样的分析总是趋向于美好,也必须美好,因为我爱着她。我是说非常的爱着她!虽然残酷的事实是必须以填饱肚子为前提,才有精力和能力去做回忆,和策划共度美好的爱情,要不然的话我可真是不顾一切了。做一个追随者,保镖,心情顾问,情绪沙袋,为恬静服务的肩膀,笑脸的管家,如果能选择主导的话,我甘愿放弃,因为不需要,更不必要,为什莫连争取自由是人类的使命都忘记了?我有答案,就是我事先已经看到了信任。此番可谓深刻!因为哇哇的降生后,就开始了作为追求的奴隶,无论金钱。当然20多年后不乏也有爱情,当然作这种奴隶需要努力!哎!如果哲学家看了后,崩溃的神经紧绷着,还是要问---为什莫要努力做奴隶,虽然乐观了点,我还是要回答他--因为我要追求。当然说到底,追求就希望得到,因为认为需要,需要人生的美好。当然如果自私的追求能带给她快乐的话,只希望她能赐我为庶民。这样的话完成了追求,成就了美好,也就恢复了平等!我自由了,爱情万岁!万岁,万万岁! 神经的夜,依然那样漫长,精神的转化也未能缩短它,神经的夜,只有说-----晚安了!黑夜是独自亢奋的完美克星。简直可以和爱情与距离相比。 话都到这份上了,说什莫也该结尾了,但还有点点不情愿! 开头虽然没有署名为谁写!补上---- ***,这是为你写的!但愿片面的言语你能体会!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