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当时已惘然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正文

再次现丑--我的家常菜.欢迎砸砖哈

(2007-02-03 19:02:52) 下一个
再次上来献丑,秀一秀平常晚餐的菜。今天先上一批更早期的作品,改天再贴最近(也是3个月以前啦)的一些家常菜。


做完菜还要照相,怎么也养不成习惯。照了几天之后,就偃旗息鼓。话说回来,也得做得像那么回事,才有兴致天天拿出照相机来瞄准一番。以我的水平,那是自然坚持不下去的,呵呵。


这个是我比较得意的一个,回锅肉。仔细看,还真有一片两片有一点点要灯盏窝的迹象呢:)总是安慰自己,若能买到合适的肉,定然也能技惊四座呢:)




说来惭愧,下面是春节晚餐。怎么看怎么觉得简陋哈。




南瓜鸡煲。这个比较好看吧?本来南瓜还有个盖子的,蒸到一半,给大厨我几口吃掉了:)






干煸豆角,我比较拿手的一个菜,很好吃的。这个没放肉糜,也不差




自制凉粉。用番薯粉做的,做了N+1次还是不成功。这个也不行,软塌塌的:(




芋头蒸鸡。我常做的其实是芋头蒸排骨,用豆豉蒸排骨的方子,加点芋头块。我很喜欢芋头绵软的味道。要用大芋头哦。




这个是一次情人节做的,所以想把虾拼成心型的。好在老公很好骗的,这么简陋的东东,他也没什么不满。




一晚豆苗豆腐汤,清淡




这一帖先到这里。再次抱歉,实在是献丑啦。不过大家交流,互相学习嘛。用砖头丢我,大家当作锻炼身体。笑笑我,大家开心长寿,西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