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画心

(2009-05-17 17:46:21) 下一个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

咳,大早上起床受刺激了,唱了首画心
之前我还跟谁说坚决不唱来着,可能是我朋友吧
因为当时她很激动的在下画皮
结果看完一通猛批

无论如何,糟蹋了张的海豚音,555
新装的ce2.0,懒得装效果,就直接干声伴奏合了
大家,那个,听听就行了,不用对后期提意见,,
当然,非要提就提吧,反正我也听不懂做不来
忽略唱错词跑调强喷麦等一切不完美吧~~

废话说完了。。整点儿吃得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臭美小女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俄。。對這首歌的評價很高
是因爲看了電影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已经很喜欢这首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