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粉红色时代

(2009-05-17 17:45:5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玫瑰花瓣游过了新鲜的牛奶
变成超级神奇色彩
为了暂停不让草莓继续发呆
戴上耳机精神就来
电视上每个人都在作怪
他们需要魔术袋
让每个梦有粉红的色彩
粉红色的天空 粉红的海
粉红的时代
Pink Pink Pink我的最爱
粉红色的子弹列车冲向未来
我的Party我安排
穿着粉红色的波罗衫的男孩
每么看都觉得很帅
电视上每个人都在作怪
他们需要魔术袋
让每个梦有粉红的色彩
粉红色的天空 粉红的海
粉红的时代
Pink Pink Pink我的最爱
我们不爱战争不爱低调不是在作怪
辩来辩去的世界不会有将来
我们是粉红色世代
我们是粉红色现在
我们要粉红色未来
我们只要 快乐的相爱
Pink我的最爱




————————————————————————————————--
原谅那无语的伴奏,,还奇怪节奏的歌曲,,因为我切割了一下,,速度就给变了,,俺又不会弄,,,就扔上来了,,,55
叉子,,俺给你丢人了,,,,5555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