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福

(2005-12-31 07:41:44) 下一个
新的一年就要到临,朋友们的祝福就早已纷纷到来,祝福总是在幸福的前一刻到来,其实最幸福的是接到嘱咐的那瞬间,节日的最大快乐不久是与大家的分享吗?所以,我祝福所有的朋友,亲人,我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与你们分享这幸福的时刻,也祝愿你们拥有这幸福快乐的时光,有了关心与共享才有了真正的快乐,是你们让我拥有了如此的幸福,真心的祝福每一个人,为你们默默的祈祷!在这里,特别的祝福给我的爱人,是你的出现照亮我的心头,是你的温暖滋润我的心灵,是你的爱让我的心善良,是你的关怀带给我美好的心情,是你的吻让我的心砰砰跳动,在这里我要说那句永远的承诺,那句我们心底的话“亲爱的,永远爱你”。 当钟声敲响的时候,当新的一年在午夜悄悄降临的时候,当一身的疲劳在新年里一去而空的时候,当我们做着香甜的梦的时候,当我们和爱人相拥在一起的时候,当看到我们的做过日益强盛的时候,当我们看着眼前的一切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幸福的时候,那么让我们记住这新的一年的开始的这天,从这里我们有了新的开始,我们继续努力,我们将创造辉煌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