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的经历

(2007-12-16 19:53:03) 下一个

最近生活有了新的经历,写下来,做个记录: 

第一次吃绿茶巧克力:

我不爱吃巧克力。每当我把这句话说出来时,都有人对我刮目相看,原因是:This is soooooooo weird!!

我爱绿茶,爱屋及乌,喜欢所有和绿茶有关的小吃。

所以,当我看到绿茶巧克力时,就毫不犹豫地决定试试。结果嘛,还是不爱巧克力,还是爱绿茶。绿茶巧克力居于中间,不热衷,不拒绝。 

第一次做机场使者:

我喜欢到处乱逛,所以总是抓住一切长长短短的假期到处跑。只有这次,假期的通知来得太晚,没顾上安排。可朋友们却都没闲着。于是第一次,我到机场来来往往,做了一回留守使者。 

第一次等候手术:

总是在电视里看到手术室外面的长凳上坐着一遛期待的人群。没成想自己也有朝一日加入了这个队伍。虽然是并不严重的小手术,却也很有些大张旗鼓的架式。用老谋子的话说,那就是:排,等,药,测,麻,洗,切,缝,一个也不能少! 

第一次为猫打扫厕所:

猫前爪锋利的指甲已经被兽医拔掉,成为温驯的温室小猫。于是,有自己独立的厕所。清洁工作不很繁琐,可是,对于一个对宠物饲养毫无概念的人来说,要一下子充满爱心地忍受清洁厕所的工作,还是有一点challenge的:)) 

。。。。。。 

生命中充满了未知,他们吸引着人类前行。又要过年了,去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 还在耳畔,今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又开始被人不断地提起了。 

新的一年,祝愿大家都更加:丰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