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11-10 07:08:42) 下一个


 

光明!

这应该就是光明了!

透过层层浑圆的光晕

一种从未经历过的暖流雾气般笼罩住了我的身体

视觉被推向前所未有的挑战

薄如蝉翼的眼睑再也阻拦不住生命对光明的向往

在窒息中,一种边缘的张力冲出眼底 

~~~

生命的想象,成为一道雪白刺眼的光芒

看见了!

我看见了光明! 

战战兢兢,战战兢兢

眼前细细的那道白光被无数的光晕渗透

不断的长大,不断的升腾

生命中,竟然不再是黑暗!这是怎样的惊喜! 

白色,定是这世上最美好的色彩!那么美!那么亮!那么剔透!

她的纯洁,她的美好,她的不染纤尘

超越了我曾经所有的现象! 

好像是一秒,也像是一个世纪

我在充满感恩的心中

贪婪的注视着眼前的这抹妖娆的白

本能的,我有上去抚摸她的冲动 

突然,视觉的中心出现了一个介于白黑两色之间的点

我期望那是一种虚幻

慌忙地闭上双眼,再增开时

它作对似的,迅猛的,在长大,在延伸 

难道刚刚拥有的美好就这样终止了吗?

我注视着那道灰痕像野草一样疯长

感觉到身体上一波波的震颤

已经分不清,是得而复失的阵痛?还是生命本身的颠簸? 

持续而来的,是五雷轰顶般的破碎!

我做了什么?要接受这样的惩罚?

超乎想象的美,之后是迅雷不及掩耳的彻底破坏?

也许,连生命的想象都一起剥夺了去?

也许,我原本就不该拥有看见这样美好的权利?

我再也不睁开那好奇的双眼了!惩罚我吧!我再也不冲入封锁的禁地了!

回到我那黑暗中去吧!我宁愿回到我之前的黑暗也不要丢弃对生命的憧憬!

只要,只要仍留有对光明的渴望! 

惊恐!对末日的惊恐!
在这里,黑暗 又算得了什么?
 

在无数个世纪之后,终于,尘埃落地! 

五彩的光芒和鼎沸的嘈杂

我意外地落入光明!

赤身裸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