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

(2007-03-12 21:02:56) 下一个

朋友 

朋友打了个电话:“明晚有人约了吗?”

“还没。”

“太好了,明天请你吃晚饭,地方你自己定,挑最喜欢的。”

“......谢谢!”

“如果临时有约了,给我打个招呼。记住,我是第一个约你的。”

“记住了。” 

挂了电话,觉得鼻子有点酸酸的感觉。 

明天,是我的生日。再坚强的女人,到了这样的日子如果不得不一个人独处,都会心酸,都会寂寞。朋友用最坚定而委婉的方式,救赎我。 

我很欣慰:没有爱人,可以过。

     没有朋友,不能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谢雨清MM. 对你的有心,我真的很感动。

很难想象,转眼就一年多了。一年前的热闹,就像昨天一样清晰。自己能掌握的生命,也就这几十年。热闹过,也就不遗憾了:)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生辰,我也记得:)年初,在我的私人日历上,早就打了个记号。祝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想写首诗或词给你。 只是如今,对比起去年大家一起热闹的时候,少了很多“即兴”。

我们虽然Alone,但并不Lonely:)念友如昔。

上月梦姐姐的生辰,我虽记得,却因事在外而错过祝贺的机会。至今心头仍有遗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