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使者 (图)

(2006-10-17 16:21:58) 下一个

使者 

还记得吗?

在那狭窄的甲板上, 当风起时

你第一次

用你有力的手握住了我

很久了

我总是可以轻易地回想起那只手的温度 

现在的我

又一次站在甲板上

船很大, 船舷有坚实的围栏 

起风了

   只是吹乱了我的长发

看着翻滚的海浪

我有些不能确信, 自己是不是真的站在海的中央?

海风里伴着的腥咸

让我在混沌中, 品尝到一丝清醒 

路过的人群在冲我微笑

我注意到他们碧蓝的眼睛

和你的一样

清澈而透明

是你的使者吗?

我温暖地笑了

是对他们, 也是对自己的残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谢太阳兄的鼓励:))

最近拙于动笔, 笔和脑都有些钝了:)
流浪的太阳 回复 悄悄话 风格好象有些改变,这首也挺不错的。写得很投入。继续努力哟。能成为大诗人的。也可以试着用英文写诗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