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历史前传

(2006-08-30 13:32:06) 下一个
历史前传

by: 丁薇

盘古说:我开;

共工说:我撞;
女娲说:我补;
夸父说:我追;
精卫说:我填;
后羿说:我射;
仓颉说:我造;
神农说:我尝;
燧人说:我钻;
有巢说:我搭;
黄帝说:我们怎么搞?

尧说:我让;
舜说:我也让;
禹说:我还是让;
启说:让让让,让你个头啊,也不看看人家受得了受不了……

鲧说:我堵;
禹说:我疏;
盘殷说:我迁;
伯夷说:我采;
叔齐说:我饿!
子牙说:我钓;
武王说:我伐;
穆王说:我游;
幽王说:我点;
纣王说:我操;
褒姒:倾国一笑;

干将说:我铸;
鲁班说:我锯;
王僚说:我砍;
荆柯说:我刺;
嬴政说:没刺着;

孙子说:我谋;
孔子说:我仁;
孟子说:我义;
老子说:无为;
庄子说:自在;
公孙龙子说:我辨;
韩非说:把这些人给我统统抓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