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赝品

(2006-06-14 18:14:46) 下一个

对于人们使用名牌赝品,我一直是持真诚的景仰的态度。一点儿的矫揉造作都没有。这需要怎样的自信心去支撑啊! 

我不行,我没有这份自信。所以,我的原则,要么不用;要是很爱,就心一横,只用真品。


可有时看到赝品,也会惋惜,也会羞愧,甚至厌恶。

就像今天。

去参加了一个很formal seminar。有一丁点儿衣香云鬓的假象。坐定后,一个很扎眼的fake LV 包,放在我左后侧的椅子上。太醒目了,所以,不容错过!坐在一侧的女子正从容地吃着早点。从身前挂的名字和info 判断,用fake 包应该和经济状况没什么直接的关系。 

既然不是“没有”能力,那为什么“不愿意”用真品呢?只是为了显示“无所谓”?那,为什么一定选LV  

遗憾的是,在seminar 中,她的电话响了三次;遗憾的是,众目睽睽之下,她竟然接通了电话;更加遗憾的是,从她仓猝的语言中得知,她的确是个中国女子。 

所有的遗憾一起,让我对今日所见的赝品,惋惜:为LV 羞愧:为同是中国人。厌恶:为如此的不合时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