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许留山!

(2006-05-15 14:16:09) 下一个

 

印象极其深刻:第一次到香港,是盛夏。

湿热的气候把我逼得恨不得把舌头伸出来,像小狗一样的喘气,让热气从舌头上散出去!号称不怕热的我,也接近了投降的边缘,越来越像闷在蒸笼里的饺子,持续的湿热高温让我不断的膨胀,如果再不揭开笼屉,似乎会有爆开的危险!

就在这时,我看到了许留山!

我毫无形象的冲了进去,找到离冷气最近的座位,无奈地排了20分钟的队。之后,我惊叹!世上竟有如此美味!!

然后,我就对香港的气候没什么抱怨了,也觉得20分钟的队排得无怨无悔,呵呵,凡事,都有个平衡的定数嘛!

一杯色彩美丽的不记得名字了的dessert喝完后,我没有移动的意思。朋友们问:“怎么了?壹枝?”我答 :“有点难受。” “啊?那怎么办呢?”壹枝厚颜地回答:“我估计我再吃个大号的dessert就不难受了;)”

Of course! 我得以功德圆满地又吃了一个最大size的芒果燕窝西米捞,之后,腆着肚子乐滋乐滋的继续我的香港之旅。

许留山,也深深地烙在我的记忆里!

可今天,在湾区,我竟然见到了许留山!这一下子拉回了我所有的记忆!我兴致勃勃地吃了一大碗,不知道是dessert的味道让我开心,还是吃dessert的过程本身更让我开心,反正,是许留山点亮了我的母亲节!(这话可不能让我老妈听到,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曲非烟 回复 悄悄话 错过两次吃许留山的机会,反正下次再不能错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