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语-----和舞曼西楼的《我要和你在一起》

(2006-04-11 12:04:19) 下一个

无语 by 壹枝  

谁说? 

沉默是金?

那我情愿

让他把金都拿去 

谁说?

我都能懂?

如果可以

我只想做个痴情怨女 

谁说?

只是自爱?

这世上有你

我注定了与孤独相依 

谁说?

我要的太多?

舍了全部

  却依然选择了无语

 

 

 

我要和你在一起 by舞曼西楼

当太阳对云说
我要和你在一起
云羞得满脸通红

当浪花对鱼说
我要和你在一起
鱼一个打滚,进了海底

当风对花儿说
我要和你在一起
花绽开了娇嫩的花芯

当月亮对湖水说
我要和你在一起
湖水把月亮揉在心里

当我对你说
我要和你在一起
你的眼光说明了一切

不用言语

 

 

又见花飞, 又是春回 by如梦如烟

 

又见花飞
花如雨
我如雨

又见春回
春无语
你无语

不说再见
你离去
我离去

往事成灰
我难追
你难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