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偏执

(2006-04-30 00:08:37) 下一个

今天是十一月十一号。仅仅是个数字,就让我有点莫名的触动。 一直以来, 喜欢十一这个数字,喜欢的莫名其妙,好像有点儿偏执狂的味道。想想,像我这样的一个随和的人,也有偏执的时候,宽容,在我们的生命中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我决定宽容的对待自己的偏执,就像我会宽容的对待除我之外的几乎全部人类一样。

人,总是对自己最迷茫。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对自己实在是太苛刻,然后,在一个很短的周期里,我会很放任自己,做想做的任何事,不干预,不阻挠,像融化的雪水,想往哪儿流就去吧,去诠释自由。

可也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对自己好像太腻爱了,于是,在之后的一段日子里,我会对自己很严谨。我是最残酷的长官,最恶毒的监工,最无情的伙伴,目标,即使很远,过程,如何艰难,爬,也要爬到彼岸。

像一个有着善变后母的孩子,我在自己的世界里,时而灿烂和煦,时而骤雨狂风的过着惶惶然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