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紫的爱情

(2006-04-22 22:39:37) 下一个

阿紫的爱情故事 

那一天

我们第一次见面

零星的笑语

包裹着一层淡淡的故知欢颜 

踏满足迹的远山

点滴生活的盎然

直到waiter 对我们虎视眈眈

才不得不把话题切断 

回家的路

变得很短

下车前

你固执的吻了我的脸 

颓败!天下男人尽现!

可你说:宁做真小人,不屑伪君言! 

我是坦荡的手下败将

永永远远

真诚

成为你的利器

我的命门 

象所有的故事一样

我守着你的真诚

度日如年

 

直到  你对我说

婚姻

不能成为彼此的代价

爱情

不能成就彼此的明天

语气中   真诚依然 

还记得

我屡屡的问你会不会后悔为自己的选择所累?

你说你心甘情愿

清晰的声音还弥留在耳畔

 

还记得

我屡屡的问你会不会有一天希望我突然不见?

你说

如果有那么一天

那会成为你生命中不能承受的遗憾 

快乐的日子总是很短暂?

还是从来就不曾出现?

 

低头

看不见伤口

丝缎般的皮肤将他们锁得很严

然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问枝掌门好:))弟子来探望掌门了,呵呵:)
喜欢"我守着你的真诚, 度日如年". 没有经历过矛盾的折磨,是很难写出这样的"总结"的:))
喜欢您的杂文.有特色. 好羡慕你码字的勤快. 我都懒得就快被逐出"三无派"了,55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