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堪

(2006-03-02 15:56:13) 下一个

不堪

 

很大 

所以

我有很大的家

 

很远

所以

我游啊游的去看他

 

终于

看到了岸

可是

我犯了难

 

他在岸上

我在海中

 

我不要他入海

因为

他没有腮

 

他不要我上岸

因为

我没有帆

 

他看不见我的眼泪

她们

都落在海里

 

我看不见他的肝胆

他们

包裹得很严

 

生活

总是如此不堪

即使

一马平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