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灵对心的告白 ------ 我是属于你的

(2005-12-23 08:27:12) 下一个


以为
我是属于你的

如果我是红
你就是绿
如果我是绿
你就是根

泳姿的游曳
依赖于你的导航
节奏的悠扬
伴着你的歌唱
光泽的肌肤
得益于你的给养

命里
我注定是属于你的

忽一日
颤栗着发现

原来
没有了缰绳
我也能够自由驰骋
没有了航线
我也可以四处流浪

惊慌
不知是该
居于宽厚的胸膛?
还是该
放飞青涩的翅膀?

告诉我!

因为
我是属于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