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思无邪,是指单凭思想是无法给一个人定罪的。所以,道德说教在这里不受欢迎,追 求的是 人性的释放最终的自由。自由无极限,唯心存高远
正文

半杯水和半糖主义(下)

(2005-12-23 19:29:15) 下一个
歌曲试听: 半糖主义 - she - 奇幻乐 ... 半糖主义 
 
歌曲出处:http://www.51chang.com/...200474131290308.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


半糖主义

只不过刚好吹着南风

突然想去海边走走

回味一个人的自由

只是和朋友聊了好久

一时忘了时间在走

偶尔也要让你想想我

就算你紧紧牵着我也不代表我属于你

我有自己的生活爱不是每天相依为命

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

永远让你觉得意犹未尽

若有似无的甜才不会觉得腻

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爱得来不易要留一点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

爱得来不易不要让我不能呼吸

有多少温柔何必一次就用尽

只不过有时我的电话收不到

爱都给你了为什么还不放心我

如果你始终想要掌控

霸道不是一种温柔

我只能说缘分还不够

也许每天形影不离你反而会没有兴趣

爱的秘诀就是保持刚刚好的距离

真的爱放开了手也不会随风去

真的爱心意相通

何必太多甜言和蜜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