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思无邪,是指单凭思想是无法给一个人定罪的。所以,道德说教在这里不受欢迎,追 求的是 人性的释放最终的自由。自由无极限,唯心存高远
正文

幸福着你们的幸福,快乐着你们的快乐

(2005-12-21 03:52:54) 下一个
悲伤时...就企图用自己的经验值为你们作指路明灯。 2A扇子:我的薄客也开了,叫“思无邪”,取不做道德说教只重人性自由之意,现 只有一篇超短,关于忽悠的,吼吼。欢迎常来玩,多交互! 另:我自己当年条件艰苦,没有正式的婚礼,所以羡慕死看到的婚礼上美得冒泡的 拽地纱礼服。2A金童玉女,日后的婚礼(当然,准发言也不知何日)一定要请我,最 好当伴娘,有PP裙子穿,以圆我的婚礼梦--如果嫌我老丑,作厨娘也好。我一定为 你们作出个绝世好蛋糕!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