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好没有错过你

(2019-05-18 13:41:31) 下一个

他是文学城名博纽约剑客,纽约的一名建筑师。他偶尔喜欢舞文弄墨,在文学城激扬文字,虽然他工作繁忙,在文学城发文寥寥可数,但是他才气飞扬,力透纸背,使得他依然令人嘱目。

本来他只发政论文,秉笔直书,纵论天下,是个名副其实的剑客。在巴黎圣母院大火之夜,他例外地发了一篇情感文《错过了吗?》,真情实感,直抒胸臆,一时间全城轰动。

博文是这么写的:

我现在在机场,从巴黎飞往纽约。

巴黎圣母院大火之时,我正好在现场。我在那儿等待一个女子,一个我准备表白的女子。

这是我三十多年的生命里,第一个想要表白的人。

十四年前,我在巴黎遇到了她。我们同在巴黎的一所建筑学院学习建筑,她来自江南,不算漂亮,但纤眉细眼,温婉清丽。

异国他乡的相遇,使得青涩岁月的我们格外亲近。我们平时一起上课学习,周末一起研究巴黎瑰丽多姿的各式建筑。我们徜徉于巴黎的大街小巷,矗立于塞纳河畔的巴黎圣母院是我们的最爱。我们曾经在巴黎圣母院流连忘返,欣赏光与色彩的美学结构,研究建筑比例和装饰雕刻,也在钟楼顶俯瞰巴黎如诗如画般的美景,体验爱斯梅拉达和钟楼怪人的世界。记得有一次爬阶梯时,她不小心中途崴了脚,是我一步一步走了39个台阶,才将她背下楼梯。

现在回想起来,跟她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此生最快乐的日子,每分每秒,空气中都散发着默契和愉悦,她的温柔,她的智慧,她对于建筑的热爱、对于雨果作品的深刻理解,都使我有灵魂知己之感。其实我当时已经情根深种,只是年纪尚小而不自知。

我们有默契也有不同,她浪漫文艺,我更向往自由和时尚。毕业后我去了纽约,她留在巴黎。

没想到这一别竟是十年,我们都未曾再见面。

初到纽约的日子,艰辛忙碌充满挑战,我的全部身心都投入于事业之中。那个时候,工作就是我的恋人。我曾经起誓,不在工作上作出一番绝不谈恋爱。

待到事业终于风生水起之时,发觉自己已是而立之年。这两年也处过几个女朋友,可是每次与女朋友在一起,那一抹塞纳河畔的清丽身影总在我眼前挥之不去。我无法进入到任何一段跟其它人的恋情之中,我终于意识到,她已经深植于我心中。

一桩紧急公务,我飞赴巴黎。塞纳河畔迷离氤氲的水色带回往事历历,我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心意。我想,我一定要鼓足勇气,趁此机会向她表白。

“想说爱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需要太多的勇气。。。”我想起了这首老歌,跟她表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这些年成为建筑界一颗耀眼的新星,我一直在努力,希望自己跟她匹配。我是自尊心很强的人,我害怕被拒绝,更害怕被她拒绝。我们是朋友,我不想因为做不成恋人而失去这个我最珍惜的朋友。

是巴黎圣母院给了我勇气。我站在巴黎圣母院门口,想起那次背她走阶梯时,她在我背上温软如玉的感觉,她依偎着我的柔顺安静的姿态,想到那天她看着我时亮晶晶的眼神,想到那天她跟说的话: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她,应该对我也是有感觉的吧?

我约她在巴黎圣母院见面。我买了一束鲜红欲滴的红玫瑰,我害怕见到她时我会失去勇气表白,我写了一张小卡片,卡片上我写着:现在才知道,一直爱着你。想要和你在一起。如果你愿意,请在三天内回我一个爱心符号的短信。我将卡片放入玫瑰花束里,我想她回家时一定会看见卡片。

世界上的爱情都需要缘分。我将这一份心意交给上苍,交给卡片。我其实并不清楚她现在的感情状态,我只知道她依然单身。我也不清楚她对我的心意,但我愿意赌上一把。

我早早就到了约会地点,我忐忑不安、心跳如鼓、满怀期待地等待着她,可是就在我们约会时间快到的时候,一件万万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看见教堂的顶部浓烟密布,熊熊火焰从顶楼窜出,我从来都不会想到,竟然巴黎圣母院会起大火!

我被消防人员紧急疏离,我被拥挤嘈杂的人群裹挟着离开了教堂,怀中的玫瑰花被挤得七零八落,倾注了我全部勇气和心意的卡片早已不知去向。一场始料未及的大火吞噬了我们最爱的建筑,也让我错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约会。

痛心,心痛。

 

博文挂在城头,引来满城网友纷纷留言。

王妃说:大火真是令人痛心,但是不要气馁,约她来纽约,再鼓起勇气去表白。

晓青说:哎呀想太多了,直接告诉她你喜欢她就是了。

冬瓜说:你们要是好了,那么是她来纽约还是你去巴黎?这可是实际问题,想过没有?

西瓜说:人家是倾覆一座城池,成就一段爱情,你们是倾覆一座教堂,错失一场约会。

南瓜说:你都交个上苍了,上苍会给你答案。

香瓜说:剑客侠骨柔肠,一腔深情感人至深,点赞点赞!

黄瓜说:一个大男人,表个白弄得这么难,至于吗?

丝瓜说: 现在通讯那么发达,哪那么容易错过,也许你这篇博文她就看到了呢。

葫芦瓜回复丝瓜说: +1 也许她也是文学城名博呢。
。。。。

他每一篇博文都是盛况空前,门庭若市。他从不回留言,也不在城里走街串巷。不过每一个留言他都会仔细阅读,在一百多个留言中,他留意到一位巴黎水女的留言:你的手机充电了吗?打开看看。

他在巴黎给她发完约会短信后,手机就没电了。他刚刚在机场充了电。他连忙打开手机,他的心中一阵狂喜,他看见来自她的无数个爱心符号,一个个桃心符号,仿佛是一个个爱的天使。他兴奋得抓起手机狂吻。

大火,可以烧毁教堂,但是没有烧毁爱情。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这篇绝对不是禾儿。如果是禾儿,禾儿怎么会和姐姐这么讨论呢?:-)
 
晓青回复悄悄话菲儿也喜欢说爱你们,但从不说嘿嘿。她有密码吗?
 
寒一凡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英明!一凡无功不受禄 :)
 
寒一凡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好的,茶儿!:)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十四当你收到所有写文者的名单后,十五一号一早给大伙通报一下。这样大伙猜集中在写手里猜。怎么样?
一凡,我跟你猜的大不一样,和另一位作家猜的接近:)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和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王妃好像知道好运发文了,水沫既然加入群组,发文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限于群组人员,加小溪姐,花好和好运一共十三人。
瓜友回评的第一印象,茶儿早上认为是王妃,记得王妃用这嘿嘿和爱你们。王妃嫌疑愈来愈大。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一凡說真不是她写的,用這樣的語氣,就应該相信不是她写的吧?是王妃吗,像她的口氣?是禾儿你吗?哇塞,走了,猜不动了!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当然了,还有一位就是我们的王妃陛下。:-)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好运应该没有写文章。乔宁即使写文了,也无法这样频繁地留言互动,所以好运和乔宁排除了。现在看一凡和领导:请看瓜友的留言,她喜欢用“爱你们”这个词,说了两次,还说送爱心符号,领导从来不这么讲话的。:-)所以我说“漏洞”在留言里面。
 
寒一凡回复悄悄话这篇真不是我写的,还有谁有密码?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在巜一石三鸟》留言里王妃说除了一凡和乔老爺,九位写手,八篇文,讓去拉水沫来。小溪和花好是在此之后加人,所以一凡,或領導写這篇很有可能。曉青说过等到最后发,乔老爷从國內翻牆不易。好运发文了吗?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刚才不小心用错了马甲,乔宁在群组里有密码没错。不知道还有没有王妃给了密码应邀写文,不在群组也未向大家提及的人。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乔宁也有密码,王妃前面说过。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除了在群组里的人+ 小溪姐姐+ 花好月元+ 好运,还有谁也给了王府密码?你需要通告一声啊!
 
晓青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站错队了:)
 
晓青回复悄悄话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次更神秘:)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乔宁也有密码,王妃前面说过。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姐姐对小文的肯定。写这篇,主要是觉得,国内人过好了,祝福他们。但是也不要因此否定了自己,看低我们自己取得的成绩!:-)中国有句老话,有能耐的才会飞走呢,没能耐才窝在家里面。:-)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反正100%不是无法弄。:-)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我和你想一块去了哈:)
 
寒一凡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真的要得大奖了 :)
 
寒一凡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禾儿,我的漏洞,如果有的话,是在还没有结尾的时候结尾 :)
 
杜鹃盛开回复悄悄话领导,绝对是领导,想想上次谁最神秘?
 
寒一凡回复悄悄话哈哈哈,已经收了这么多的瓜了?羡慕笔者那儿的温暖。我这里天寒地冻,春花儿还没开呢 :)
 
我生活着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如果这个瓜友真是无法弄,我还真服了她。第一次玩,就这么老道,敢和咱们这么叫板,有意思。”经你这么一分析,再看看那老套手法,会不会是乔老爷呢?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他留意到一位巴黎水女的留言”,是一凡看大家猜晕,抛出了了。。。
禾儿,也同喜欢你的出国感想!《我赚了,活了两辈子》,我和你年纪不一样,所以感触大同小异。要是写感想题目是《我赚了,活到了扬眉吐气》。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有道理,但是最直接的漏洞在瓜友的回复里面!用笔名回复是非常危险的。:-)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一凡在自己家写了情缘第一篇,在王府写的结尾篇,她不可能用水女和一凡。瓜瓜是一凡。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我猜也是一凡。一凡,你知道你的漏洞在哪里吗?:-)
 
王府剑客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问好小溪美眉,慕名拜读了你的FBI名单大作,真正是妙趣横生,妙不可言。瓜友这厢有礼了:)

--瓜友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你不是喜欢破案吗?这个案子才有意思呢。:-)我现在可以100%地肯定:瓜友不是无法弄!我早上就有感觉,这个瓜友不是新人无法弄,所以才提出质疑:是不是有人在使用两个马甲,并非针对花儿。我是在提醒所有参加这个接龙的人。因为假如有人这么做,对别的人太不公平,大家猜马甲都猜昏头了。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小溪和水女瓜瓜握手了。
 
王府剑客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多谢禾美眉解释规矩,贸然闯入王府,不周之处,还望担待,可惜不能发符号,送花送爱心。。。

--瓜友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I can not agree with you any more:):) . 她的表现非常有分寸,掌握王法运用的很熟练啊!再想想她/他会是谁?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如果这个瓜友真是无法弄,我还真服了她。第一次玩,就这么老道,敢和咱们这么叫板,有意思。:-)现在才是玩得最漂亮的时候呢!:-)
 
王府剑客回复悄悄话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俺对于晓青领导喜欢仰慕得紧:)

--瓜友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瓜友, 我知道你是谁了!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文风不像水沫。还有,水沫很忙,没时间。水沫也没这么调皮。:-)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如果这个瓜友真是无法弄,我还真服了她。第一次玩,就这么老道,敢和咱们这么叫板,有意思。:-)现在才是玩得最漂亮的时候呢!:-)
 
南山松回复悄悄话写了这么多的瓜,真是瓜友:)这回跟着晓青,也猜水沫。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禾美眉太客气了,你的规矩不敢不从:)————————

这可不是我的规矩,是王府山庄的规矩,我只不过是最初的提议者而已。这是大家都同意的规矩。:-)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次没有说允许猜几个人,一文三猜二猜_____允许猜几个,我想王妃发表格时会规定的,上次就是这样。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老实人耍起花头巾来,是最节棍的_____我是半个北方人,半个南方人。这话我妈妈常在家里说的。我妈妈在浙江长大,在宁波住过,在杭州住过,在上海也住过,我不确定是不是上海话。:-)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是生活还谦虚起来了,你和茶儿,半斤八两!:-)
 
王府剑客回复悄悄话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文学城两大名博纽约剑客和巴黎水女的故事,一凡美眉要不咱们接着往下编?嘿嘿。

--瓜友
 
王府剑客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美眉太客气了,你的规矩不敢不从:)

--瓜友
 
王府剑客回复悄悄话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嘿嘿,生活美眉喜欢吃苦瓜啊,我本来要让苦瓜说几句话的,后来被丝瓜抢了。:)

--瓜友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这次没有说允许猜几个人,一文三猜二猜
 
我生活着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老实人耍起花头巾来,是最节棍的。”笑死我了。这是你家乡方言吗?
 
我生活着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勤奋搅混水奖” ,还有这个奖呀?发这个奖给我也行,但问心有愧,我没有茶儿勤奋。呵呵~真的。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你猜得有道理,瓜友像王妃的口气:)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的FBI文写得好幽默,禾儿边读边乐!第一张照片,姐姐家的厨房窗台真漂亮!新西兰真的童话世界,阴天拍出来的照片的都那么美!谢谢姐姐美文分享!
 
晓青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我依旧严重怀疑你是水沫!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模仿别人的写作手法来写文章___那是玩接龙的最境界。花儿以后没准能做到。:-)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老实人耍起花头巾来,是最节棍的。:-)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瓜友,谢谢你留言签名。:-)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生活不只是“搅混水大奖”,还要抢你的“勤奋作弊大奖”。哈,生活是想拿奖想疯了,都怪我师傅上次忘了奖她。:-)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茶儿这次要让贤,你搅混水功劳大大地,“勤奋搅混水奖” 属于生活你,当知无愧:):)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此瓜友口气像王妃,王妃或一凡殿后,最后出场,精彩好文收尾。也有可能?
 
我生活着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啊,谁冒充了瓜友?我被人耍了?
 
王府剑客回复悄悄话嘿嘿,本瓜友冒泡问好各位吃瓜群众和剑客,楼下的剑客不是我,但句句说的是我想说的,爱你们。。。

--瓜友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抱抱你,再拍拍小姑娘这智慧小脑瓜。后生可畏啊!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我刚问花好(这名儿和花月,元元都挺好)是不是她用两名儿,还没看她已经发了言。同意茶儿, 小姑娘很精灵,啥事一点就通,是不会违规,文好,笔快,还善解人意,是很招人喜欢。
 
花好月元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没有啊,在小溪姐姐多次的提醒下,即使有心也没胆啊,您就把心放在肚子里吧,我今天正式声明:我没有用两个笔名。哈哈,以免不必要的误会,我就声个明,这样谁心有疑问也不问在心里疑问我啦,我诚实着呢。哈哈哈!
 
我生活着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是玩得走火入魔了,做梦都是故事中的情节。千万不要以此做判断,这会让你少猜对一个。哈~
 
我生活着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最喜欢吃苦瓜了,为了能吃上免费的苦瓜争取再写一篇,用上不同的笔名。呵呵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姐姐,楼下的王府剑客,若不是王妃自己,就是瓜友自己。不是花好!花好这两天表现不错,没胡来,茶儿看在眼里有一句说一句。花好别骄傲哈:)
 
杜鹃盛开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1, 除了吃苦瓜。还要晒美照,美食,还有什么,大家补充:))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花月小姑娘,你没用两笔名吧?新来乍到,规矩不懂,不怪你。那王府剑客的回言也是80后,是无法弄吧?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1同意, 谁要用两个笔名,让她吃苦瓜,吃不了 兜着走:)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万分感谢杜鹃作家读文鼓励!what you said means millions to me and warm my heart.
老农多时闭门谢客,主要是才思枯竭,当然身体也是原因。所以老农自制了大奖《想写也写不出来》挂在桃花源内,希望每天看看,激发长期僵化的脑瓜,无果。
没料到,最近和众剑客疯玩,真是近仙则灵,每天被众写手的奇思妙想美文还加探雷针,望远镜不断刺激,脑子突然来电,一下子整出了两篇儿,还当了回女特务,标题党,不是全血复活(王妃御言),还是啥?
本来在领奖《一读见底猜中奖》时的感言,就先说了。拜谢众仙帮助老农重新拿起笔作刀枪,打败痴呆野心狼!!!
 
花好月元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你是不是有特殊渠道知道谁用了两个笔名呀?:)

我刚开始也觉得也是好像有人用了两个笔名,但是一想,应该不会吧,应该是大家越玩越高兴,就开始模仿别人的写作手法来写文章,也就越来越难猜啦,其实这大概也是游戏的真正乐趣所在吧,这样玩下去,大家就被彼此绕晕了。:)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必须再说明一下:如果一个写手,不顾接龙规则,用了两个笔名,那么处罚一定是严重的。因为大家绞尽脑汁在猜测,是基于一个写手一个笔名,你却用两个笔名,这是明显地在耍大家。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嘿嘿嘿!吃瓜剑客们。瓜甜不甜呀?啊啊啊!我选的可是最甜的分给你们,爱你们!我的瓜友们。嘿嘿嘿!走啊,回见您了。。。________

请按照接龙规定:签署你的名字。你可以写文章的笔名。比如:瓜友
 
无法弄回复悄悄话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回领导,不是额,额还在瞎忙涅,屁股不占地儿,一直颠儿着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 我不猜,但跟班:)
 
多伦多橄榄树回复悄悄话我回来再细读了,估计到时候答案都有了,哈哈
 
黑贝王妃回复悄悄话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确定?文字上看我觉得可能,只是发文钟点更像无法弄。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看没看见一凡的留言:不许自己揭马甲!

我要加一句:谁要是自己揭了马甲,一定重罚!
 
晓青回复悄悄话水沫写的!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這副主教,小溪本來猜茶儿,又被塞娜的回詩迷湖了,生活妹妹梦中接受新挑战...你才是副主教?越來越猜不透。
 
杜鹃盛开回复悄悄话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难得与小溪姐姐碰面。怎么关闭了评论,你那篇FBI黑名单的文字,妙语如珠,让我大笑好几回。
 
georgegan回复悄悄话我猜是喜清净!
 
黑贝王妃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学坏还是挺快的,哈哈!
 
小溪姐姐回复悄悄话好文!奇思妙想而又順理成章,文字清新活泼. 引人入胜!又一枚高手!!我先猜一凡,再猜無法弄。
 
杜鹃盛开回复悄悄话你们猜领导是哪一篇?我糊涂了。
 
我生活着回复悄悄话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瞧,这就是无法弄的口吻!
 
王府剑客回复悄悄话嘿嘿嘿!吃瓜剑客们。瓜甜不甜呀?啊啊啊!我选的可是最甜的分给你们,爱你们!我的瓜友们。嘿嘿嘿!走啊,回见您了。。。
 
杜鹃盛开回复悄悄话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1 :))
 
杜鹃盛开回复悄悄话不费脑子啦,我也跟风也猜无法弄。
 
黑贝王妃回复悄悄话楼下各位,大家慢慢猜,别忘记我们王府最近添人进口了:-)。我这几天忙,剑客们多招呼一下吧!还有,这篇时间也是有点早哇!
 
我生活着回复悄悄话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喜欢有挑战性的生活。看了副主教写的烈火中的爱情,我竟然在梦中成了穆斯林社区的副主教,语言不通,一切从零开始,站在台上第一次演讲就被吓得胆战心惊,但还是决定不放弃,尝试新的生活。
 
我生活着回复悄悄话构思太有新意了,高手!特别喜欢瓜瓜之间的对话。读着就让人开心!谁呀?一看笔名还没读文,我就猜是直性子的无法弄。
 
花好月元回复悄悄话大家早!
哇!写的好深情感人。喜欢!
是无法弄写的吧。:)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对对,各位文友,快实话实说,喜儿你是写手谁?淘还是不淘?
 
喜清静回复悄悄话我和领导的观点一致,实话实说最简单有效。
 
喜清静回复悄悄话这是无法弄,又一个有灵气的人。
 
寒一凡回复悄悄话一睁眼就想来这里看看,又见美文!欣赏!王府里真是人才济济,这玩的是越来越奇巧,越来越有意思了!:)
 
燕麦禾儿回复悄悄话立意新颖独特,文字细腻浪漫!

各位写手请注意:接龙游戏规定,每位写手只能有一个笔名。
 
ARooibosTea回复悄悄话板凳!借文学城慱文直抒感情,得到爱心。构思巧妙!
哈哈哈,慱主剑客建筑师,点评东西南北瓜,大火烧丢了约会,小文抒爱重续缘
 
黑贝王妃回复悄悄话王府是城中城,此文是文中文,故事是戏中戏,太有意思了,心思巧妙,读来令人愉悦,写得好!我们玩儿得越来越有趣了。
沙发是我的,写文儿的不是我:-)谁呢?生活?无法弄啊!!!

==========================

后记:

最近上网很少,前些日子闻讯王府剑客在玩接龙,便信手续了一篇。

原文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219/201904/21799.html

大家都是蒙面发文,因为文中有许多吃瓜网友,便给自己取了个“瓜友”的名字。

跟无法弄前后脚加入王府的日子,大家都纷纷猜测瓜友是无法弄,蒙面互动分外有趣,属于无心插柳而得了伪装者特别奖,还加一特别浪漫的荷塘,让我想起名篇《荷塘月色》,真是美不胜收。此为一凡的颁奖词:

潜踪隐迹特别奖,颁给水沫。掩得妙,藏得深,妥妥的学霸没商量!水沫巧设局,瓜瓜香满地,众人皆搔首,不知君何意。水沫的奖品是:一个美丽的荷花池塘,深不可测、碧波荡漾、蛙声阵阵,仙子白裳。 

在王府的日子天天欢声笑语,幸好没有错过你,亲爱的王府剑客们,幸好没有错过你,巴黎情缘之有情的人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