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满城芳华,观秀有感

(2018-01-30 12:27:26) 下一个

上个周末,跟着圆圆看芳华,真正是花团锦簇,美不胜收,有圆圆做指南,我将所有芳华一个不拉地尽收眼中。

说下自己的感想:

1.大凡网名越土人越美,凡是名字里有“山”啊“土”啊的,十有八九是大美女。虽然网上大家都难免夸张,人人都是美女,但是这一位是货真价实的大美女,美得冒泡,美得令人心折,说是惊为天人一点不为过。她,比明星更美。

2.有的人完美诠释"人小鬼大",“英雄出少年”,天生领导才华,非凡之魅力,一个俏丽小女孩,有着顶级的情商和智商,轻而易举在文学城掀起一波波欢乐的巨浪,用网友健康的话来说,有她在,文学城里就如同过年。这次她放了近照,却依旧是花样年华。

3.有的人完美诠释"十全十美",要模样有模样,要才华有才华,要能力有能力,大大方方地秀芳华,秀风韵,秀美食,每样活动都是最出色最积极的,她们是文学城的小太阳,小春风,像丛珊的,像陶慧敏的。。。

4.有一位目如灿星的大美女,眼睛里有星星在闪烁,气质若兰,娇靥若花,可惜只闪了一会儿,因为我看见了觉得很是幸运!

想不出合适的演员的样子,跟下面这两张有相似度:

5。有两位大眼美女,清纯美丽,质朴大方,宽大的双眼皮,清澈明亮的眼睛,其中一位的眼睛太美了,被誉为"在妈妈肚子里时上帝割的"。

也是想不出合适的演员,就多放几张。

第一位大眼美女跟下面两位有相似度

第二位大眼美女跟下面两位有相似度:

6。有一位娇俏灵秀小可爱,虽然学霸气质,但是梨涡显露了她可爱的本性.

7。一位到文学城不久的妹妹,低调地秀了自己的证件照,俊秀英气,像一位我很喜欢的演员的样子。

8。可喜的是不少男士们也纷纷秀出了自己的芳华,有的儒雅,有的淡定,有的青涩,有的洒脱,有的文质彬彬,有的气宇轩昂,有的虽然大方却在末了忽悠一把,哈哈,无论怎样,都平添欢声笑语。

算了,我还是公布答案了吧:

1。山韭菜  2。圆圆  3.晓青,菲儿,亮妈,红裙。。。 4。东东  5。波波,轻描  6。子乔  7。双鱼

是不是有点像啊?

NOTE: 本来想让大家猜的,为了鼓励,还说了猜中有奖。后来一想,大家可能不好意思猜,而且我的片片也不一定选得像,另外圆导才是发奖专业户~~

不过,就那么一小会,就有豪宅迷波城提要求了,哈哈,就奖波城一个人,谁让人家是美人呢,美人提要求总要满足:)

下次集体闪芳华照的时间是:

周六(2/3)晚上 8:00 - 10:00 PM EST

大家一起来参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迟到了,很多没看到,要求多闪一会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沫沫想象力丰富啊,从网友联想到演员真的蛮像:))
沫沫的豪宅也令人羡慕,只可惜没有见到美才女沫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第5张里的第二个美女特别像冬日。

问好水沫,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作家的豪宅,俺给你做圆食表示谢意啦!希望你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上芳华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7575/201802/307.html
报告,快来看点点。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这段时间在忙一个大project,....还要赶场看美女,如有时间琢磨如何闪,到时候也来轧闹猛,不然就当观众,周围很多朋友逛城,不想被人认出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来报,看见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发奖还是要靠圆导,有缘上照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那个是杨紫,不过确实像林心如~~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圆导英明,感动:)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到时圆导再奖你一栋,你是城里的大地主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不需要十八岁以前啊,十八岁以后的就可以啊,大家闪的都是十八岁以后的片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沫沫快去猜明星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846/201801/40095.html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水沫也开始颁奖啦!!啦啦啦!!!太开心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第六个像子乔的不是林心茹吗? 我也喜欢陈冲,是我的偶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奖你了。挑灯夜战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沫沫让我的美国梦得以实现,滴答滴答,鸡冻的泪水流不完啊!谢谢沫沫,下次文城爬梯,就这了!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有山字的都是美女,俺除外。十八岁之前没有什么照片,只有一张高中证件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这个周六8:00 - 10:00 PM EST

山里人家也上啊,根据我的观察,名字里有“山”,一定是美女:)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晓青、冬日、山韮菜、圆圆、游士、主流媒体、红裙、蓝蟹的芳华照。下次秀芳华什么时候?俺来围观。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哈哈,这两天每天有人闪照,要不你也闪?:)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多谢妈妈的故事,你说1像我很高:)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秋说你只要注意查QQH,就会看见的:)

另外我可以帮你加密码闪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希望你儿子喜欢:)有这么美的妈妈,他多幸福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陈冲,没有林心如啊。我对于演员就是太熟悉了,每天不务正业,就喜欢关注明星,最近越来越懒,看见杜鹃一直在认真创作,真是很佩服~~~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上过周末一面看剧,一面不停地刷新,所有一个不拉:)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守株待兔真管用,见到一大帅哥:)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像耶!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看美男。上次错过了沫沫的,坐等周六美女作家晒芳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看到了,帅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主流媒体正在秀:帅哥一枚: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634/201801/40558.html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水沫你太贴心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水沫对明星很熟悉,我怎么就知道袁立, 林心茹,何晴, 还有最后一个, 和何晴上面那个明星, 不过忘记了名字。第一个是陈冲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开始眼红水沫了,看见那么多的美人芳华照。这个周六我会严防死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是啊,这些日子文学城好欢乐,谢谢光临~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HfireYY' 的评论 : 哈哈,美人难免羞涩嘛,再说大家都喜欢在自己博客玩,这个周六8-10pm EST 许多人会露真容,欢迎您参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圆导那儿是芳华秀指南,我就是助兴:)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这么美貌,何必这么羞涩,我都秀了三次,你再来两次?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欢迎归舟回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一肯定,心里乐开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美人儿高兴就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东东很美,快去她家强烈要求:)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小男孩还不懂审美,那张照片是为了找跟你的照片相似的角度,给你添了张吴越,这张是不是比较符合小男孩的审美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听到了满堂欢笑声,:))
HHfireYY 回复 悄悄话 又上当了!这些不都是80年代“大众电影”上的女明星么?我青葱岁月魂牵梦萦的女人啊!原来她们现都潜伏在文学城了。还都对自己对观众没信心了,又闪又删的。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找个安全的地方,随便晒?文学城好像有组群功能,邀上自己喜欢的扎堆,随便晒,随便夸。绝对的安全啊。免得来一个像老夫这样不识相的,尽败兴。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今早给儿子看吴越的照片问他象不象,他说挺象的,除了嘴,我又问他这阿姨好看吗?他爽快地说:不好看!我躲旁边哭会儿……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啊呀,太不好意思了!我没有看到呀!又错过了!罪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1芳华指南,呵呵呵,太有意思了,就是缺你和沫沫点名的每个朋友, 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1

沫沫,知道的,东东赶快上,最起码也要悄悄话我!:)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你和圆导的博文就是芳华秀指南。错过了你和大部分群芳的防滑照,现在就守着你们这两颗大树待兔啦:)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沫沫总是把最美好的赞美之词送给朋友们,其实大家都知道沫沫才是集才气和美丽于一身的精灵!
你和圆圆真是挺像的,我觉得你们和我帖子里的“我心中的歌神”形似,和“我心中的女神”神似。
谢谢你们,也谢谢大家!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也来后排看热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越来越佩服你了!真的,太有才了!像!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大作家水沫在这里搭台子唱戏,让俺喝粥的碗一哆嗦!哪敢与小花媲美,艺术照的障眼法,都被忽悠了!哈哈,旁边偷笑一会儿!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都像,水沫选的好。迩东的没看到,她还关了门。你挂了她的明星像,我就在你这儿哭!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我们以前互相都看过的:)点点也是气质如兰,这个周末一起再上?

还有晓青专门为你放照片了,看见了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谢谢軽描夸奖,大作家不敢当:)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是LEADERSHIP,亲爱的,我是第一个跟着秀的,本来因为我老公说我们相像,想给你看看的,接着一共秀了三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不过最初好像是我抛砖引玉的吧?我那么勇敢,圆脸不惭地先秀,而且一直挂着。含蓄娇羞的水沫,躲躲闪闪,难怪子乔路见美女挨踢相助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好,羞涩的男士们就由子乔负责教唆了!~~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报告圆导,让更多的人掌握闪照技术,才会有更多的人出来参与,尤其是比较羞涩的男士们。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松松美照以前上过的,周六再来一起玩?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双鱼,HAVE FUN!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BINGO,梅子姐意思全对:)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边大神美得很洋气~~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是啊,什么时候要为自己表表功,这圆食是我开的头,芳华也是我开的头:)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想看婉妮的~~~只要你秀芳华了,然后其他人也会再为你秀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其实这一次不太好找,还想了一阵,有几个也不是特别像~~

潘虹比我美多了。健康还没上呢,这个周六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主流媒体' 的评论 : 那就本周六再上一次,这一次一定是轰轰烈烈有声有色:)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水沫看人真准,其实,文学城的美女们比这些明星们还漂亮。水沫你是不是像年轻时的潘虹?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想着都美,就是没看见。遗憾。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主流媒体' 的评论 :
本周六全城秀芳华,你一定要参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等到芳华秀告一段落,水沫可以写一篇小小说了。最精彩的是边大神莲小妹斗爷们,还有党代表花样美男,还有。。总之,我都忘了我们是如何走到今天的,是水沫开的头吧?
主流媒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的照片两年前就秀过了,无声无息,与你们的芳华照没得比。呵呵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大作家瞬间观察力超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一通乱奔,就是因为你的古怪精灵高科技闪!可怜我的老妖,腰啊。。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那天一通乱奔,现在才发现竟然没有看见边大神的照片,不行,我得找她要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多为他人美言,你的芳华倩照据说也光荣绽放了,只是没福气见到。遗憾。~~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多为他人美言,你的芳华倩照据说也光荣绽放了,只是没福气见到。遗憾。~~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一号可是韭菜美女,有酒窝的可是子乔才女,还有;拿不准了,其余的不敢乱猜了。。。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沫这么夸奖我,虽然我有自知之明,可还是要高兴一把。你真是心思敏捷而且观察力好强的才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沫沫厉害,评得头头是道,赞!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4是很多人没有看见,只闪了一小会儿的一个美女~~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姐太谦虚了!你也是有才有貌有见识的女子,上芳华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最近老是表扬我,谢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猜对了!你真的像吴越啊,而且比她还好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发奖还是留给圆导吧,哈哈,轻描自己的有没有猜出来啊?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猜4是清描淡写。我数了一下,我看到了9个人的芳华,真的好幸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主流媒体' 的评论 : 已经有许多男士加入了秀芳华的阵营,你也来一张?:)

哈哈,你只猜对了第一个。晓青,菲儿,边走边看,上一篇已经介绍了,这篇就略过了。大家都是HAVING FUN~~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文城里这些要才气有才气,要气质有气质,要赛美一个比一个美,这一回,真的是让我这个榆木疙瘩也开了眼,涨了大见识了。
姑娘都损我说;妈妈你不看看那都是些什么档次的,那可都是当今文学城的精英阶层---人尖尖啊,咱六十多的人了,就别瞎起哄好不好。
我的事你别掺和,我没好气的给了孩子一头,妈我真的是为了你好,怕你。。。。。。
哎,这就是代沟,文学城那可是我的精神食粮啊,你说孩子能理解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水沫想象力丰富,名副其实的才女!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2 是圆导吧 :)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沫沫也开始发奖啦,东东和双鱼城的没看到,有点难度啊。。。
主流媒体 回复 悄悄话 偶尔路过,大致猜猜:1,山韭菜;2,晓青;3,菲儿;4,边走边看;5,子乔;6,圆圆和波城

那样的芳华值得赞!别骂我无聊就行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大眼美女猜的这个太没难度了,边大神已经猜过了,不过豪宅还是要给:)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知道东东是我说的第几位吗?她很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大神肯定都猜对,这两个太没难度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见了,谢谢四处奔波的圆导~~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BINGO,迪儿猜得都对:)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我找得像不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1 是山韭菜、哈哈,我要大别墅!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猜第一位和最后一位: 山韭菜和双鱼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活色生香,沫沫的演绎很到位除了东东的没看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闪了闪了!五湖以北闪了!帅锅帅锅!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5974/201801/39497.html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那位学霸气质的一定是子乔。第一位大眼美女是不是冬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快来啊,大家都来对号入座!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