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消费

(2013-07-01 08:46:33) 下一个
消费

消费和收入的关系不大,主要是观念。五万年薪的可以用LV,LAMER,十五万年薪的可能只会用COUCH,LANCOME。

试衣镜

我平时经常去ANN TAYLOR买衣服,发觉那儿的试衣镜很神奇,也可能是灯光的缘故,总是把人照得又白又美,显得衣服特别漂亮。回家再试很多时候发现并没有当时的效果。虽然可以退,一般也就懒得再跑一趟了。看来美丽的试衣镜是服装店很重要的一个推销工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呵呵,我把笔误的删了。家里有这样的镜子,估计自信心大增:)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坏了,笔误。
我上次去买化妆品,发现镜子里的我比平时看上去好看很多,我就问店员,你们的镜子怎么照得人这么好看,店员说我们的都是专用的。我说,那我想买你们的镜子。店员说,我们只卖化妆品!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呵呵,你很有创意:)
wushu 回复 悄悄话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去买一个Ann Taylor的镜子,就不需要买他们的衣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