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年,就这么过了。

(2013-02-12 09:01:08) 下一个

国内的人说北美华人的生活乏味土气,拿一碗菜到邻居家就是社交了。

而我今年的年就是这么过的。

不过因为聚会来的人不少,主人也准备了很丰盛的食物,所以吃的种类很多很诱人,光是饺子就有好多品种。另外鸡鸭鱼肉,各种蔬菜,还有馒头年糕,许多甜品,满满地摆了两桌。

我大概还有四分之一的食物还没品尝,就已经饱得不能再吃了。因为每家拿出的都是绝活,每一样食物都是十分美味。

吃完之后的节目估计在国内的人的眼中也是一样的土气,打牌,打麻将,唱歌,打台球,各自扎堆。

唯一可以傲骄的是大房子,这家的房子光卫生间就有七个。

其实我倒是蛮喜欢这样简单的社交生活。

除了跟朋友聚合,跟家人也是要庆祝一番。

最近我的厨艺很有长进。我妹妹说,我的小侄子每逢过年过节就嚷着要去姨妈家,因为姨妈做的菜好吃。

今年的家宴一个人烧了一桌菜,老公帮忙洗菜切菜。

全家人高高兴兴吃年饭,然后是给孩子们发红包。春节被我家儿子列为最喜欢的节日之一,红包是主要的原因。

星期一,大年初二,又开始上班,这个年,就这么过了。

最后写几句吉祥话,祝大家蛇年吉祥,平安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哈哈,自觉厨艺还不错,现在网上做什么都能查到方子嘛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平凡是生活,生活的平凡,大抵如此:)

流沙回美国过年的吗?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过年已经比我丰富了。
你的厨艺很有长进?恭喜恭喜。不过你看来是不学自通?:-)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甜蜜的生活;生活的甜蜜。

大凡如此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