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GET THE SHOT, NOT THE FLU

(2012-10-04 14:01:11) 下一个
上个星期在公司打了FLU SHOT。公司福利不错,每年都会给员工打FLU SHOT。

公司里有个广告: GET THE SHOT, NOT THE FLU。每次路过都看见,看多了,脑子里不知为什么会浮现出:GET THE FLU, NOT THE SHOT。人的下意识真是件奇怪的事。

然后这个星期我就得FLU了。在家已经休了三天病假,跟国内国庆长假同步了。

FLU是儿子传个我的。给他约好了下个星期去医生那儿打FLU SHOT,结果他上周末就得FLU了。

我当时还庆幸地说,还好我都打过针了。儿子说,FLU SHOT要过两个星期才起效。

这个FLU真是来得太早了。

儿子倒是一会就没事了,我却缠绵病榻好几日。

儿子13岁,GOING TO BE 14岁。最近长得有点日新月异的感觉。一没留神比我高了,小瓜子脸也开始变得有点容长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谢谢了。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感冒。一个星期就会好了。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慰问。这几天没上班吧?周末家里有人就好点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唉,病得难受S了。现在稍微好一点。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呦,好点了?没想到你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