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合适的人

(2011-09-23 18:50:37) 下一个

有一个80后MM,感情遇到一些挫折,原来的男友似乎离她越来越远,她问我她的将来会怎么样。

我想起以前在新浪写博的时候,也遇到一国内的80后的MM,她经常来跟我聊天。她那时有个美国的男朋友,常常跟我说起他。

开始是等男朋友回国结婚,焦灼甜蜜,终于男朋友回来了,却是对她冷淡。那时她很犹豫,她说如果坚持想结婚也可以,但她总觉得不太对劲,于是男朋友又走了。然后她决定考G考T,到美国去继续争取自己的幸福。可是最终他们还是吹了。后来她跟单位一个小伙子恋爱了,并且很快结婚有了孩子,还寄了孩子的照片给我。很可爱的MM和BABY。

其实这也是很多女子的路。有过心仪的男子,种种原因没有成功,但是一定会遇到一个更合适的,然后一眨眼,都做了妈妈了。

在合适的时候遇到合适的人,这就是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的评论:

哈哈,沫沫君!感恩节快乐!周末快乐哈!
我还能在哪儿,还不是网上疯玩疯乐,哈哈哈。
看见你高兴,谢谢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问好点缀君。一向可好,在哪HAVING FUN呢?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向沫沫君问好!相信缘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呵呵,流沙同学很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表扬:)

现在我认识的海归男士已经全部都在国内迷惘沦陷了,希望流沙同学坚决要做一个例外:)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一直以为你在写实,原来你先知先觉 :)

国内做事情还是很辛苦的。但如果我们都不做,谁做呢?

因此就多了很多故事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流沙好!回来过节吗?

呵呵,看来在国内的日子还是很激情的,相比起来在美国就比较悠闲清静了,好像正好和20年前倒换了,真是风水轮流转:)

祝愿你事业顺利,节日快乐!

另外有个LINK转给你看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c66f3b0100y10x.html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难得上来了,国内的生活充满着挑战。对我们这帮到美国闯荡过的人,最不怕的就是迎接挑战,呵呵,对吧?

在你的新的文字里,读到的是心情闲散的任意流淌,仰或是在挑战胜利后的一种放松,但还是很温磬。

挑战不挑战,都是一种生活。在合适的时候遇到合适的挑战,这也是缘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