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元宵节

(2010-02-28 19:35:11) 下一个
今天是元宵节。坐在窗前,外面的月亮真是很圆很亮,光华灿烂。

昨天是周六,按照惯例,和老公一起出去买菜吃饭。每个星期这一天,是我比较期望的一天。虽然做的也是家常琐事,不过也算是享受一下两人世界。

坐在车子里,太阳暖洋洋地照进来,雪依旧覆盖着大地,还会有很多天才能化了。我们先去看看我们的旧房子。房子已经租出去了,住了两对年轻人,门口停着跑车。

然后我们去美国超市,接着是韩国超市。最近常常去韩国超市买菜,因为新家离中国超市比较远。韩国超市很大,东西也很多,只是食品不如中国超市地道。我们家孩子喜欢喝芦荟汁,还有一些韩国店的点心,我最近也比较喜欢韩国面。

韩国面大多手工制作,口感很好,要一碗海鲜面,还带几碟清口小菜,中午吃一顿,感觉不错了。

要过节了,虽然也没什么打算,可是总得意思一下,于是想要买一些冷冻汤圆。转了好几个圈,居然找不到。看来韩国超市买中国食品还是要差很多。

为了要过节,一定要汤圆来应景。于是又跑了一家店,买了两包芝麻汤圆。

今天在家整理一些照片。前些日子一场接着一场的大雪,稍微摁了几张照片。贴一张上来。记得那天儿子跟我说,这雪真好看,象沙子一样。那粉状的雪,纷纷扬扬,真有一种沙漠般层次分明平滑流畅的美丽。




吃完晚饭,喝完汤圆,在这儿写上几句。祝各位朋友元宵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我的日子过得比你还糊涂:)

房子的照片有点太隐私了。。。:)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过的,啥时十五都不知道了。

想看你家房子的样子,有空也摁几张秀秀?

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呵呵,我也这么觉得,因为儿子说了,所以摁了一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据说今年的月亮特别园特别大
呵呵,我们住在农村,你们是城市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原来你周末出去是不带孩子的两人世界.你这照片里的雪还真像沙漠里的景色.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元宵快乐!
月亮真的很大,很圆。有人说中秋的月亮最大,我可看不出来。
房子在雪地里很漂亮,元宵的天色也很不错啊。我们这儿可没那么大的空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