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大选日

(2008-11-04 19:26:00) 下一个

昨天星期一周会,老板忽然问:明天谁会去站长队?当时我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呢,一大堆人呼啦啦地都举起了手。原来是说选举的事。老板说他六点多就要去投票。

昨天下午的时候,老板又专门写E说,明天可能会迟到,因为要去投票。我心想,六点多去投票,还担心迟到,那是准备好要排三、四个小时的队伍了。

今天很多人来上班的时候,胸前都贴了小牌牌:I VOTED。白色的椭圆的小纸片,上面的美国国旗,下面写着:I VOTED, YO VOTE。老板说他在外面等了二十分钟,门开了以后又等了四十分钟。其他同事说,投票站外面队排得好长,从学校延至街上,长长的一串。一会儿老公也打电话来说,他早上去看了看,队伍好长,他决定晚上再去。

我有些奇怪地问同事,为什么今年会这么多人去投票?记得以前我去投票并没看见有这么多的人。是不是大家都觉得自己参与了MAKING HISTORY? 同事说,大概是因为经济不好,大家都很关心。

这一届总统不管谁当选,都是MAKING HISTORY。OBAMA是第一个黑人总统。PAILIN是第一个女副总统。MCCAIN是美国最老的总统。其实我对政治一点不关心。当初HILARY竞选的时候,我还认真地紧跟了一阵,后来一看没HILARY的事了,我也就不关心了。

不过我很喜欢凑热闹,一听这次选举大家这么激动,忍不住也就去参与了。晚上天下着小雨,老公和我开车去了投票点。这是一座附近的中学。大厅里摆了一些家长自制的糕点,PTA(家长老师协会)的人在卖。大约是天晚了,零零星星的有几个人,并没有传说中的长队。我走了进去,报了自己的名字,就被领到一个投票的机器旁边。一个人跟我解释了一下怎么用机器,我就投了一票,然后按NEXT,又投了一些其他的事。我出来的时候,衣服上也贴了一个小牌牌:I VOT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水影,是你啊,过来抱一个
呵呵,以前不能抱,现在可以名正言顺了
看来你这几年产量颇丰,等我慢慢学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womaninhome ,谢谢你光临。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的评论:你选obama的理由很有趣:)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晚上去的,没有太多人,挺类似的情况。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不光见证了,还参与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我就是凑热闹,没太整明白到底谁有什么方针。不过奥巴马看着年轻顺眼一些,就投他了。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管选了谁,我们是见证了一段历史。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的选举很有看头。虽然现结果没出来,但我已经知道是谁当选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