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沉默

(2008-05-18 09:14:37) 下一个


所有的文字,都是如此苍白。不如就沉默吧。在沉默中流泪,揪心,捐款,震撼,感动。很久没有流过这么多的泪,血脉相连的中国人,灾难使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我感叹,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又如此的坚强。

我悲哀,为我的祖国这多灾多难的这一年,为在灾难中消逝的生命,为失去亲人的同胞。

然而我又感觉到骄傲,因为在灾难之中,我看到了中国在崛起,看到了所有中国人的团结,看到了我们民族的希望。

我无法用文字来描述我的心情,不如沉默吧,在沉默中哀悼、关心和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沉默是金...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沉默最表达我们的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飞飞!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几句话就可以了,是所有善良的中国人现在的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