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祝福

(2008-02-04 18:47:20) 下一个

转贴新年的祝福送给你,愿幸福吉祥一串串来到你身旁:

贺新春!迎新年!祝你今年中大奖。万事顺!合家欢!愿君如意福满年。

金蛇狂舞辞旧岁,骏马奔腾迎新春。祝您新年马到功成,万事如意!迎春纳福,年年有余!

我把新年的祝愿,悄悄放在你的梦里,让它们随著你梦想一一成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业有成,合家欢乐!

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一个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度火红的年华。祝你新年快乐!岁岁平安日,年年如意春!

愿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远陪伴在你左右,祝你新年快乐!

新春短信一条,祝福一串串: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拜年啦!祝恁阖家团圆、新春快乐、财源茂盛、万事如意、新年大吉!

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饺子!

当您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财神已进了您家门,荣华富贵已离您不远。祝福您朋友:新年快乐!

在这辉煌快乐的新春佳节,献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顺心如意!

当旧年离去的时候,同时离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当迎来新春的时候,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乐。

2008年天气预报,你将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此天气将会持续一整年。

年年岁岁又年年,新的一年又起航。将所有的苦辣留在昨天,用所有的快乐和幸福畅享新的一年。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心如意!

年年辞旧,岁岁迎新,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春节只有半月多,我的祝福天天有,新年好运,得心应手,笑口常开,青春永驻。

在新春温馨得日子里,聚珠穆朗玛之阳光,拢比尔盖茨之财气,一并作为礼物送给你,请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新年眼看就要到了,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春好!

新年马上到,除夕问你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好运天天交、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好、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

秋天的落叶已飘远,冬日的暖阳已降临,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新年的钟声提前为您敲响!请接受我为您的祝福!

请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新年,用一小时与喜欢的人度过,然后在新旧交替的时候,用一个微笑来接收我提前传递给你的祝福!

新的一年开始,祝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春快乐!

新的一年里,祝你一帆风顺双喜临门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谷丰登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面临风九九归真十全十美千祥云集万事如意!

过年了,谢谢大家对我这一年的支持,上几个我最近做的菜:

葱姜螃蟹

 
彩椒牛柳
 
五香卤鸭
 
 
 
温哥华大蟹
 


 
八宝什锦
 


 
 
糯米甜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新年好,很高兴新年看见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衣带新年好!这个卤鸭在国内的时候做过,那天在你家看到你做的,就又做了一次。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庶士的评论:
庶士新春快乐!新换的图片很有味道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绝对不是高手,跟衣带差好几个级别,不过有时候有心情做几个:)闹儿新年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的记忆里总有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新春快乐!我们在一起过的是第几个年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偶爱米兰:)每次看见米兰就说不出的欢喜。米兰新年好!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水沫新年好!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咱俩想到一块儿去了!昨晚上我也做了一个卤鸭,为今天年三十的;今天还打算做个八宝菜呢。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庶士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啊!水影春节快乐!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水导也是烹调高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往事温馨甜蜜还有味:)))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水沫新春快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读读新年贺词,吃吃美味佳肴,还弄二种蟹呢...可惜看不到呢...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