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顾2007

(2007-12-24 13:03:58) 下一个

2007,过得很平淡,说不上好,说不上坏。总结一下,发觉还有一些闪光点。

1。2006年末换的工作,2007年便是努力工作的一年。一年的辛劳也算是有些回报,年终评比很不错,拿了一个奖,得了一个红包,分了一个大办公间。

2。写字的兴趣平平。在世界日报、侨报、星岛日报上发了几篇文章,偶而去两个论坛玩玩,刚好碰上他们要出书,就跟着凑了个热闹。

3。老公工作也有些成绩,年终拿了大红包,问我要什么,我要了一个包包。

4。儿子开始在学校学TRUMBONE。学校汇报演出的时候,不仅参加合唱演奏,而且作为三个解说员之一在台上朗诵了一小段。看见儿子白衬衫黑裤子站在台前琅琅而言,心里非常喜悦。

5。女儿学业出众,老师打电话到家里对她大肆赞赏。

6。年初和妹妹一起为母亲做70大寿,全家十口人第一次团圆为母亲做寿。

7。夏天的时候开始写一个连载,越写越絮叨,从2007年写到2008年。

8。继续在文学城写博客,点击超过三百万。谢谢众网友相伴又一年。

9。慢慢想。。。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吉祥,生活安康,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夜江船火独明的评论:
谢谢江船问候,新年快乐!
一夜江船火独明 回复 悄悄话 问候!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flamenco_girl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满有成就的一年。祝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寒枝和米兰,恭喜新年快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是个很有收成的一年噢...恭喜啦...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这样还算平平吗?水妹妹太谦虚了!
祝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闹儿说得好,祝你和全家新年快乐如意,两个小宝宝越来越可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流沙流沙,你本身就是一颗闪亮的星,你的留言经常是睿智隽永,给我很多启发。可惜我写博客毫无经济效益,这点时间化下去只希望能够娱已娱人。谢谢你一直支持我,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海湾节日好,谢谢你每次都用温暖的话语鼓励我,每次见到你都觉得如静谧海湾一般美丽温馨,衷心祝福你和你的全家!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每次看见飞飞就份外亲切,第一个在网上跟我说话的朋友,谢谢相伴多年,衷心祝福你新年一切吉祥如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才华横溢的盈袖MM才让我汗颜呢,记得是校友可能还是老乡吧,问节日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祝红茶MM新年快乐,很高兴在2007年认识你。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平平淡淡才是真。何况有了这么多的成绩。真好!:))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2007,过着过着就踩着猪尾望鼠须了。好吧,俺也找寻对比一下闪光点,而且从最亮的开始。

9。慢慢想。。。
希望水沫今后多挖掘出这类光点,以便俺们可以双星、多星闪耀,照亮整个WXC。

8。看博客,三百万里有俺的贡献。
这一点也很接近。如果三百万前面有个$就更好了,过年俺们还有回扣?

7。夏天的时候开始读一个连载,越读越漂泊,从2007年飘忽到2008年。
这是俺能找到的最后一个亮点。

6-1。望点莫及,只好闪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硕果累累啊! - ZT

Merry Xmas !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闪光点,我也汗颜!
圣诞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成绩多多,让我汗颜:)
节日快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祝水沫来年平安喜乐,阖家幸福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硕果累累啊!偶要向你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