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流水帐

(2007-11-24 10:56:29) 下一个
感恩节这一天,天气很好,气温达到华氏70度。

北美的秋天,秋色斑斓迷人。金色的树叶在阳光下象金币一样闪闪发光,红色的树叶燃烧得如火如荼,比春花更艳。

我家门口在阳光下闪着金光的树。


小径被红叶掩映


红枫热烈奔放


感恩节两大节目,感恩节家宴和感恩节后采购。

感恩节家宴

本人厨艺有限,加上家人对于我给菜肴拍照的做法十分不理解,所以匆匆拍了几个菜。有几张手晃了。

上菜了!先上凉菜,炝腰花


卤鸡珍


虾米拌黄瓜


杭州八宝菜,八样什锦.


蒜末芦笋。


生姜栗子鸡腿,大家一致说好吃。菜谱以后再上。


红烧活鱼。这里只有这一种活鱼,还比较鲜。


烤排骨。


咸鱼蘑菇豆腐汤。样子不怎么的,可是很鲜很好吃。


火鸡是主要节目。本来烤得挺不错的火鸡,因为想做最后的TOUCH,一不小心烧焦了。本来都不想拍了,后来还是扳了个鸡腿拍张照。火鸡腌了两天,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STUFFING。小孩子喜欢吃。


感恩节不可缺少的南瓜派。



感恩节后采购

感恩节后商店大减价,是传统上一年中销售量最高的日子。许多商店有"EARLY BIRD"促销计划,就是早晨5点到12点的特优价,有人会因此半夜去排队。

老公星期五要去上班,上班路上买了个GPS,买了个三角架,这样俺以后拍照可以不晃手了。

我是喜欢睡懒觉的人,睡到10点起床,带着儿子去附近的商场采购。买了一些家居用品,主要是给儿子买了一大堆衣服和玩具,以及给儿子朋友的玩具。现在9岁的孩子喜欢手动游戏。

下午我一个人又去MALL,给自己买了一些衣衫,买了几盒LANCOME的礼品。这些礼品盒还是很合算,$139的价值卖$79刀,回国送礼很受欢迎。

晚上看连续剧,接着两天除了采购就是看连续剧了。

日子如水,平淡无奇,年复一年,温馨依旧。好在有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的平淡,好温馨的小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文章。平和而真实。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马和寒枝!寒枝,并不都是我做的:)

最近感冒了,小说写不动了,得过两天再更新。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Wow! 真是太能干了!做了这么多菜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你最后那一句!!
问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飘解释,俺得空再试试。

谢谢红茶MM捧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的评论:
我这个人太懒,开博恐怕坚持不下来。还是给你们捧捧场好了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的评论:
水沫,那个土豆饼粘不起来的原因估计是土豆泥做得太干了,我做的希希软软的又加了2只鸡蛋这要 不加面粉的,跟虾米拌在一起就好了。。。。

我的那个叫什么厨艺啊?是糊弄三个小飘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的厨艺才棒。前两天想做你的土豆泥鸡蛋饼,不知怎的饼有些凝固不起来,是不是还得放点面粉呢?

飞飞俺家人多。

红茶MM见笑了。还从来没给衣服拍过照呢。MM的博客没开吗?

惠兰久不见,一切可好?问候。

司令说得多棒。好喜欢你这张片片,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食,美心情!
日子,就是在这平淡无奇中滑过;生活,就是在这温馨中品出滋味。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景都看了,水沫给大家秀一秀新买的漂亮衣服怎末样?;)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菜啊,我们才懒,就是烤鸭,两个凉菜完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日子如水,平淡无奇,年复一年,温馨依旧。好在有个家。


我修改一下这句话给我自己就是:日子如水,平淡无奇,年复一年,温馨依旧。好在有几个孩子陪伴着:)))

水沫的厨艺真的不是盖的啊!
尤其那几个凉菜和排骨(椒盐的吗?)都是我喜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