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网以来最让我感动的事

(2007-01-02 19:34:57) 下一个
说实话,网上的事于我来说,本来只是风轻云淡,消遣取乐,但不由自主地还是会为许多网友热情洋溢的话、坚持不懈的支持所感动。有时候心里感动了,不知道如何表示,嘻嘻哈哈说几句也就过去了。不过今天的事真使我非常感动,所以一定要认真表达一下。

大家看见下面整齐漂亮的“八十年代影星索引”了吗?那是衣带为大家也是帮助我所做的。一篇篇将近八十篇的连接,很大的工作量,我一直想做,但又怵于工作量太大,可是衣带做了,而且做得这么漂亮。真是让我感动。

衣带有太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且不说她精致美丽的制图、悠扬动人的歌喉,带给我许多美的享受,也不说她颇见功底的文字和琳琅满目的美食,让我佩服不已。我最喜欢的是她的为人,聪慧过人而不张扬,助人为乐细致周到,如春雨细润,如春风拂面,让人在冬天感受春的温暖。

谢谢衣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吃火你家老嘎达也太厉害了,居然能把你的名字改了,呵呵,以后一定比你厉害。你做村书记,他就是县书记,你升县了,他就是省了。俺开始还以为你被感动的语无伦次手都哆嗦了:)

酷宝这说话的水平不服不行,所以才能一上网就成了司令。也谢谢酷宝总是洋洋洒洒热情洋溢的话语。

衣带别谦虚了,YOU DESERVE 每一句话。

一地真可爱,“聪慧的美食歌星”,高度精辟的概括。
一地口水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真真地感动. 为我们聪慧的美食歌星, 干杯 ! ! !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今儿个来晚了一步,又让俺书记占了先。书记说得对,俺真是相当地感动。老实说,俺的网龄相当(耶,俺今天咋地成了宋丹丹了涅?)地短,掐指算算还不到俩月。受老公的指点,俺上网转转。一开始,只是惊异于博主们的才华,觉着这网上真格是乾坤颇大。慢慢地,发觉博主们不仅才华超众,她们还无私,热情而善良。她们用她们的才华,给俺们提供了无尽的精神食粮;她们将自家的私房菜,拿出来与俺们共享;她们对每一个来访者,都张开欢迎的臂膀;她们善解人意的话语,抚慰着咱离家游子寂寞的心房!水沫,衣带,书记,俺真不知该怎样地感谢你们!这左一个万福给水沫,右一个万福给衣带,书记么,俺给你磕个头吧!反正俺不是土村的一把手,磕的昏晕了也无妨!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代是俺家老嘎达把俺名字都改了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俺还没有说完那一代这么一整对俺们不识字不懂那个标点的大婶子看起来还真方便了啊这回也不串行了估计司令也和俺一样的感觉俺也谢谢一代方便了俺们老同志了当然也不能忘记水磨了拿金光大道电影里面的一句台词是众人捧材火焰高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水沫你最后两行字说的那个人是我吗?我都不认识自己了:))谢谢水沫,过奖了!

吃妹是你在搞怪吗?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后面字母是俺老嘎达加的俺没有看住他他的小抓子就挠上键盘了
jjjhjhuhuhh 看看水磨被感动的热泪盈眶的俺的鼻头也酸了是啊是啊一代也是一个踏实的老黄牛和水磨一样啊只有踏实的人才能作出成功的事情所以你们两个被土村封为最优秀的文化人lffccfcfcfcfcfcfcmmmmmmmmmnnhfgyhygygygyggg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