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图片

(2006-10-24 08:14:35) 下一个

昨天晚上访问量特别大,图像网站好象不能负载,好多图片都显示不出来了。我忙乎了大半天,把许多图片重新LOAD了一遍,现在好象好了。大家如果有图片看不到的,告诉我一声,我会TRY FIX。有谁知道好的图像网站,也推荐一下了。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寒枝,终于解开了我的PUZZLE。昨天还给网管发了信,觉得太奇怪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因为你的这个系列上了WXC的新闻快递。
我一直用Snapfish,还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