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童言趣语

(2006-03-27 18:53:27) 下一个

(1)
情人节的夜晚,儿子一见我就嚷嚷,爸爸有礼物给你。我笑问儿子,那么你送妈妈一个什么礼物?儿子想了想说说,我送你一首诗。於是他即口说道:
The rose is red,
The violet's blue;
My mom is beautiful,
How about two?

我说,How about two?是什么意思。儿子说,就是把Mom变作两个,一个去上班做borning的事情,一个可以呆在家里陪他玩。

(2)
儿子说,我希望自己永远不要长大。
我问,为什么?
儿子说,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永远看Kids Show。如果我长大了,我就得看大人的Show,那个没有Kids Show好看。

[星岛日报5/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哦,我知道了。那个“test"是风MM。

那个颚鱼是模型,在一家海洋生物博物馆拍得片片。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寒枝姐,我也觉得水姐‘狡猾狡猾’的 :P,把自家的小帅哥藏在另一个博客里。不过还是被我发现了,早知道该早点告诉你一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结果还是被系统给翻上来了,大家都饱了眼福,呵呵,‘人算不如天算’?(开玩笑的:P,我先逃了。)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水姐,早就看到了你家帅哥,可这文学城是死活不让人留言。

儿子很体贴你的说,羡慕ING。

他身后那鳄鱼是真的还是假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呀,祝你考试顺利!
yanny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上学,不好意思,那么一把年纪还在学习.这个月底就结束了.不过要过考试关,所以也不太上网.一有时间就想上网,LG因此没少说我.嘿嘿!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延伸和寒枝好!文学城真是大变样,俺儿子的片片咋跑首页了:)待会还是收起来吧。


延伸,刚刚去看了你的留言,谢谢你!好久不见你了,在忙什么?我最近比较懒,很少写东东,也不太上网。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帅哥啊! 他的性格也很可爱!
我怎么到现在才看到呢? 幸亏博客发飙:)
yanny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儿子是很可爱.儿子跟妈妈都是很亲的.
我家的儿子总是天天喜欢粘着我,并说不喜欢爸爸.可他玩的时候就去找爸爸了.哈哈!
我给你留过言,估计你没看到,在你的最后那一章的小说"花落谁家"后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