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马观花假日行(5)

(2005-09-07 19:09:26) 下一个

(5) 路过广州

由汉城到广州,只要3个小时。我们坐的是韩亚和南方航空联营的飞机。飞机上的空姐有韩国人也有中国人,一样的服饰打扮,一样的年轻美丽,一样的笑容可掬,可还是能区分出韩国小姐还是中国小姐。中国小姐性格中的张扬在言谈举止中不经意地显露,而韩国小姐却是一份揉在了骨子里的柔顺。

终於回到亲爱的祖国,心里一阵激动和兴奋。海关小姐一脸冰霜,我习惯地说谢谢,她竟是连眉毛也不抬一下。

可这是祖国,我不用担心语言的障碍,也不用皱着眉头吃韩国的东东。天很热,陪同的人问我想去哪里,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有空调的地方。陪同的人把我带到天河商场,据说这儿几年前都是农田。商场建得非常现代化,数十层高楼,各种商店应有尽有。老公有点不乐意了,在美国逛MALL,回国还逛MALL,於是他们去了陈家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星MM好!刚看见MM做版主了,恭贺一哈!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发现,水JJ又开门了....:)))))

原来JJ回国了...欢迎归来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俺这是从后往前贴呢。接下来是在韩国的旅行了。

晓风写得挺好。慢慢来,想写了写一段,不想写了停一段。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水姐姐,受你的激励,我交了一篇作业。这个系列想了很久了,一直没写。接下来可能要到十月才有空了,但是说不定我也会忙里偷闲的。谢谢你还记挂我的那个破屋子,上不了台面的。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水姐姐说的没错,最受不了冷冷的面孔,爱理不理的态度,难道真是人太多的缘故吗,人人都变得冷漠了。

陈家祠是不是还有后文啊?慢慢写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