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你在我心中是永远 (图)

(2008-01-09 05:02:47) 下一个

亲爱的,生日快乐! 亲爱的克劳迪奥.保罗.卡尼吉亚(Claudio Paul Caniggia)生日快乐!

早早答应贴吧里的朋友要在今年的1月9日写一篇最深情的文章, 献给亲爱的Claudio Paul Caniggia. 献给他41周岁生日礼物!
 
我怕自己食言, 我就广而告之, 告诉了好多网络上的朋友们, 所有听说的朋友们都说: 很期待----------我, 踌躇满志, 我, 激动万分!
 
没有人要求我这么做,只是我的心一直这么想! 我写了那么多, 我曾经是代人写情书的高手, 经过我修饰的情书搓合过好几对即将分手的情侣, 我有权利为我自己写一段绝世深情的文章献给这个世界上最初打动我心的那个男人-----克劳迪奥.保罗.卡尼吉亚(Claudio Paul Caniggia)
 
如果你看过1990年的世界杯, 你就不能不倾慕他! 如果你看过1994年世界杯, 你就不能不记住他! 如果你看过2002年世界杯, 你就不能不心疼他!
 
好几年了, 从2002年那张红牌开始, 从看到的他转身离开的那刻开始, 我一想起他就泪湿枕巾. 他居然以这样一张惨烈红牌谢幕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境况, 即便是现在这一刻, 想起那个无可奈何的背影, 我的泪依然滚滚而下, 我常对自己说可别再哭了, 卡尼都让我这么千里之外给哭倒霉了,那些所流的泪水聚集起来恐怕足够他们家游泳池换水了! 所以我从来不写他, 从来不, 因为想着想着就流泪, 自然而然连着心一样!
 
今年不一样了, 过去的一年我跟很多网络上的朋友讲起他, 我不厌其烦地换了好多名字注册, 我问一个又一个陌生的网友, 然后, 我知道了, 很多人都像我一样依然那么爱着他, 我, 非常快乐!

我要写一篇快乐的文章献给他, 因为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我要写出我初次见他时的脸红心跳, 我要告诉大家我是看了卡尼在90年的那第一次亮相之后,他快速奔跑, 然后回头灿烂一笑, 我才真正确定, 我自己不是一个玻璃! 我要写的幽默一些, 调侃一些, 我要, 以后想起他都不再伤感, 我要笑着想他, 希望他从此快乐幸福!
 
可是, 我依然做不到, 前些天为了写的更激情些, 更深入些, MARY称之为喷血准备的必要措施, 我反复地看了卡尼当时的好多视频和访问, 然后我写下了: 是的,都在我心里,这一切都记在我的心里,能不能,能不能挖开我的心? 让我自己也看看,让我自己也了解一下,卡尼吉亚这个人,这个名字在我心里究竟有着怎么样的印记?让我一想起来就泪流满面, 柔情万千...... 
 
依然沉重! 没有轻松, 也没有幽默, 更没有调侃!
 
之后好几天我对着电脑半个字也写不出来, 昨天, 我发了狠了, 索性离开电脑, 我去染了一头金色的头发, 烫成微微卷曲, 我不能什么都不做, 在亲爱的卡尼41岁生日之际, 我至少跟他一样拥有了一头金色的卷发.
 
我觉得很舒服, 很漂亮!
 
还是没有深情的文字, 要写的话藏在心里很深很深的地方, 不能翻动!
 
那么就简单吧, 今晚, 让我们一起举起酒杯, 祝福远方的 克劳迪奥.保罗.卡尼吉亚(Claudio Paul Caniggia)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