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宽容是首歌----我们要用一生去学唱

(2005-12-14 21:23:40) 下一个
宽容是首歌----我们要用一生去学唱

跟男人讲………你去死,我再也不要忍受你的坏习惯, 或者我只是嫁给你并没有嫁给你的家人, 我不用受他们的气, 再或者说我嫁给你可我的父母没有嫁给你不用受你的家人的气吧, 等等这些那都是很容易的,谁都知道讲出来很爽,出气了,但是接下来的就是无休止的争吵,无休止的烦恼,因为别人也要反击的嘛,这样轮回来轮回去,日子就这样被浪费了,可我们的人生毕竟是有限的,经不起这样的浪费吧。

做这些退让并不是渴望爱情, 因为看透了, 人生就是这么回事, 什么男人都这样, 老公是让我明白这些事情的主要因素,他以他的实际行动做了我人生最重要的老师。

当我气急了时,我总对老公说这样一句话,那就是……我曾被你这样舍身忘死地爱过了,如今, 我倒是没有忘记,而你全都忘记了,连你都会变, 那么我还能相信谁呢? 难道再去信一个陌生人嘛? 也许现在是我回报你当初对我的珍爱了吧。

前世今生, 如今我只是希望做到今生不负你, 若是你定要负我那就算是等到了来世你总也要还我的吧。

就算是死了, 我也不要和你做冤家, 只因为你已是我最亲爱的女儿的父亲, 你是我的亲人,所以我爱你。

我爱你的时候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爱你和你没有关系,我并不求回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