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美丽心情

(2006-02-19 10:44:44) 下一个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生得漂亮。如果人人都能天生丽质,那自然是天下太平,没什麽可说的了。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美容技术已经达到了,可以使所有女孩子都能实现自己美丽的梦想的地步。也怪不得,现在,“美女”这个头衔,早已在网络,甚至生活中,成了“现代女子”的代名词了。也就是说,人人都可以是美女。另外,时下还有个说法,就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更生动的表达了这个观点。我们已经到了一个美女泛滥的时代!追求心灵美已经是过去时了,对外表美的追求才是深入人心的! 我当然也不例外,希望自己是美女啦,不过,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我可以理智的说,我不是美女。也就是,客观的讲,我知道自己相貌平平,算不上美,也算不上丑,不是恐龙而已。像我这样的理工科女生,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说起理工科,其实大家也自然而然的认为,漂亮女生实在太少了。就如同,大家都认为,学习好的女生多数都是恐龙一样。由此推论,在美国的女F1多数是恐龙,而在美国的女F2多数是美女。我这样一个理工科女生,又是女F1,能自信地说,自己不是恐龙,已经很不错了,对此,我也沾沾自喜过。 理智归理智,话说回来,对于美和丑,我们并不需要理智的。我到底认为自己漂不漂亮,那还得看当时的心情。心情好的时候,觉得自己,即便算不上大家闺秀,也能算得上小家碧玉吧。个子矮算什麽,那叫小巧玲珑。皮肤黑算什麽,那叫健康时尚,古铜色皮肤可是这几年的潮流,老美们成天想晒黑呢!头发黄怎麽啦,看看街上有几个是黑头发的?近视眼没关系啦,我就是不戴眼镜儿。总之,老公夸过我,说我脸小,眼睛大,占了不少便宜,胖了也看不出来。我知道他那是嫉妒,呵呵。 不过,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惨了。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又黑又瘦,又老又丑,我不是恐龙谁又是恐龙呢!越想就越沮丧,心情就越糟。经历了多次对自己美丑评价的波动,我很快的认识到了这一点。原来我的心情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我对自己外表的自信心啊。好吧,那就让我,尽量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吧,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自己是美丽的,于是心情就会更好,于是就这样正反馈下去,直到高兴的得意忘形为止。 所以,我也觉得,天下“没有丑女人”。只要我们努力,做到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就会觉得,自己是美丽的,别人也是美丽的,一切都是美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